close



***幸福美味。我家的大廚師***


2010 / 12 / 19 ( 日 )


妞妞:1Y4M




Amy是個幸福的女人..不僅有愛我的老公..


還有一對善解人意的哥哥姐姐..


更有一個口愛的小妞妞..


這樣的生活讓我很知足也很感恩..


因為有爸比的疼愛與體諒..


我才可一賴..賴在丫爸身旁十五年..


這樣的我說有多幸運就有多幸福嘍!!


親愛的爸比..你對我疼愛..我都知道..


一切盡在不言中..


我心懷感恩..感恩我所擁有的一切..




自從爸比工作遠調宜蘭之後..


相對的回家的次數也減少了..


這天爸比心血來潮的再次下廚展現他的好手藝..


每次都要有爸比在..哥哥姐姐才有美味佳餚..


Amy 丫!! Amy 什麼時候才可下得了廚!!


我只能說我會加油的啦!!


不過對於廚藝Amy好像沒什麼天份似的..




瞧!!我家爸比多有架勢的啦!!


難怪我家哥哥會耳濡目染之下..


也漸漸對廚藝似乎有了興趣了ㄋㄟ..



看爸比可以一手掌握那重重的炒鍋的..


我試過了..無法度的啦!!




每次只要爸比有下廚那天..


我們都會請婆婆一同前來用餐..


一來是讓婆婆可以與小朋友們多接觸..


必竟我們沒有住在家..


相對的與孫子間的互動會比較少..


所以只要一有機會爸比就會主動出擊..


我很感激爸比在我們婆媳間所作的一切..


也因為他的智慧化解了我很多的小缺失..


謝謝爸比你為我所作的一切..愛你唷!!




炒高麗菜:在冬天的高麗菜似乎特別的甜美..


看似簡單的家常菜..在加了蝦米之後更加鮮美了..




魚肚炒花生:爸比總會作些不一樣的佳餚讓我們品嚐..





豬肉排:哈哈..文放了太久了..已忘了爸比是如何作的了..


下次有機會時再請教爸比作法了..



山蘇炒豆豉:通常在山產店很常看到的一道美味料理..


另外要感謝這豆豉是Lan家ㄤㄤ的愛心..


因為這可是他ㄤㄤ在關仔嶺健走時..


特地買回來送Amy的..感恩哦!!



麻油炒紅蟳:用麻油爆香薑片..再大火快炒紅蟳..


這道料理是我作月子時..爸比經常料理給Amy的一道美食..


也感謝*賢哥*熱心提供的美味佳餚-紅蟳..


新鮮的紅蟳即使清蒸也相當的美味哦..



將!!將!!這就是我們今晚的幸福美味佳餚..


那我就不客氣了哦!!我先品嚐了哦!!



哈哈!!看到沒!!這特大的雪梨..


長這麼大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雪梨..


你沒看錯!!它幾乎就要跟我的臉一樣大了..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的臉已不算小了哦..


那這雪梨..也夠大了吧!!






看吧!!是不是..比我們家小妞妞的臉還大唄!!




看我們家小妞妞高興得樣子..連她看了都覺好玩的..


竟然誤以為是球球..想把它拿起來玩的..




哦!!哦!!小妞妞那可是吃的水果喔!!


可不是妳在玩的球球的ㄋㄟ..



其實不得不佩服現今果農們的努力研發..


與辛苦的栽培的..


可以栽種出品質如此優的水果呢..


不儘果實大且甜美多汁ㄉ..


他們的辛苦勤勞是值得我們佩服與鼓掌的..


在品嚐美味的同時更不忘那感恩之心..



**幸福其實很簡單**


常存感恩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有寶貝~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