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上。杏壽司日本料理***


2010 / 12 / 12 ( 日 )


妞妞:1Y4M




這天帶著愉悅的心情..特地去拜訪舅舅一家人..


大表妹..表妹與表弟難得一同回來的..


只可惜我們來時已晚..大表妹與表弟都已各回學校的路上了..


圖上為舅舅..舅媽與表妹合照



不過還好表妹尚有休假在家..


大家對我這漂亮的表妹應該不陌生才是..


剪了短髮的她依舊是清純動人..


 




在舅舅家中閒話家常後..


舅舅提議帶我們來到水上這家*杏壽司日本料理*..



這是店家的入口處..有著舊時期磨豆子的石磨..


搭配著造景整個景觀顯得亮麗許多..



服務人員引我們入坐..並拿菜單供我們點菜..



點菜嘍!!



櫃台以及室內空間..給人乾淨舒適的感覺..



店家有四種坐位空間..


一是室外的木椅..二是室內的木椅..


三是室內的和式間..四是開放式的包廂和式..



今日我們人多店家請我們入坐開放式和室..



小妞妞最開心了..可以在整個和室間走動的..


瞧她開心的模樣的..



哈哈..有照欲症的Amy直要舅舅與舅媽來張合照..


舅舅與舅媽夫妻感情很恩愛的喔..


所以一直是我學習的對象..



舅舅對小孩的教育也很有自己的一套..


只可惜我沒有學習起來..


教育小孩不是一日二日而是長長久久累積起來的..





舅舅與小妞妞的合照..


看小妞妞依偎在她舅公的模樣..


是不是很撒嬌ㄋㄟ..




今日的哥哥怎麼看起來無精打采的..



首先上來的是一盤開冑小菜..雖然是素食的料理..


但是整個味道很清爽可口..真是好吃..


炸菇:姐姐和Amy也都很喜愛這道菜..


豆皮壽司:哥哥最愛就是豆皮壽司..那一整盤是特別留給他的..


海苔壽司:對於喜歡壽司的我..這口感我喜歡..


茶碗蒸:這是特別為妞妞點的..口感很滑嫩..


小妞妞自己就吃了將近一半了ㄋㄟ..可想而知有多好吃了..




蝦仁炒飯:哈哈..原本我們是點鮭魚炒飯的..


等到上菜時才知點菜時抅錯了..不過味道還挻不錯的..


炒高麗菜:這看似簡單的高麗菜加了紅蘿蔔與青蔥的點綴..


整個視覺上感覺都不一樣了呢..


炒空心菜:我發覺店家在配色上用得很不錯..


雖然第一次看到在空心菜上加入紅蘿蔔的..


鳳梨蝦球:這一道菜是我們一致都非常喜愛的料理..


不僅蝦子新鮮..在搭配了美奶茲口感很美味..




另外舅舅又點了一份中份的火鍋..


店家相當特殊是以砂鍋來作鍋子的..


看到它的火鍋材料時..我還真嚇了一跳..


哇..相當大一盤的ㄟ..


且每樣食材都很新鮮的..還有大頭蝦的..


不知是否是因為店家用了砂鍋的關係..


它的整個湯頭非常甜美..很棒ㄋㄟ..


都是食材的甜而不是加了味精的甜..


(因為若是加了太多味精的..我吃到一會兒就胃痛了..)


Amy我還足足喝了4碗湯的呢..


連小妞妞也愛喝的ㄋㄟ..




吃到一半的小妞妞又開始作怪了..




 哇..這又是什麼了..在玩躲貓貓嗎??




整體上我很喜歡這家日式料理的口感..


也難怪生意會如此的興隆..


其實今晚最感激的還是舅舅與舅媽熱情款待..


帶我們來此品嚐了這美味的料理..


不然我也很難找到這地方的ㄋㄟ..


不過這一餐下來倒也讓舅舅破費了$1800元..


讓我真是不好意思的啦..


只是回家後偶家的丫爸..丫母肯定又要碎碎唸了啦..


必竟每次我們一來..舅舅就得破財的..


這對勤儉的丫爸來說是比較不能接受ㄉ..



看到這張時..我還真是大笑了一下的..


看我們小妞妞..姿勢還真是多的ㄋㄟ..


下回有機會Amy應該彙整一下小妞妞的精彩照嘍!!




用完餐走出時才發現牆面*歐吉桑-廖峻*與老闆的合照..


心想就是因為材料新鮮又美味可口..


讓人知是料好實在..所以才會上美食節目的..




**杏壽司日本料理**


地址:嘉義縣水上鄉中興路266號


電話:05-2688150




**幸福其實很簡單**


時時好心就是時時好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有寶貝~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