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妞妞有四顒免寶寶牙,可愛吧!!


 



 


Amy與妞妞在幸福約定留影


 


 


 


家有寶貝小小麻豆**妞妞**


 


一直以來從沒想過我會加入格子


 


但因緣際會讓我巧遇好友*Lan*


 


看到她在格子裡的分享文章後我好感動


 


讓我也好想把*妞妞*的成長記錄下來與大家分享


 


哥哥姐姐的成長記點滴我已錯過


 


但這次我不能再錯過了我的寶貝*妞妞*


 


 



 





 


嗯!我的手指好美味哦!想吃我一口嗎?


 




 


我的妞妞..滿一歲了..!!


 


 



 


妞妞和哥哥的合照


 


 




 


我和我的好友Lan


 


 



 


 


好友Lan與妞妞的合影


 


 


 


初次接觸格子什麼都不懂也不會


 


還好有好友*Lan*的細心指導,讓我好感動哦


 


不過我這笨徒弟反應慢,可能還要麻煩Lan好一陣子了


 


哥哥一直笑Amy是*肉腳*


 


我卻直說是電腦*秀豆*了...哈哈


 


 



 


小妞妞手比ㄚ耶!!可愛吧!!


 


 



 


好友Lan女兒小寶與妞妞


 


 




 


 我們家的妞妞可愛吧!


 


 



 


姐姐與小寶的合影


 


 


 



 


來!!香一個 


 




 


    好友Lan女兒娃娃與妞妞可愛的模樣


 


 


 


我的文筆不好..但想起這是讓我成長的機會


 


也因為格子讓我與Lan及哥哥姐姐多了好多話題


 


現在與哥哥姐姐像是同學一般共同學習..而不是媽咪


 


感覺能與他們再次成長內心好高興


 


我想這就是我期望的*親子關係*


 


真的很感謝*Lan*...這位麻吉


 


若不是她,我沒此機會成長...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有寶貝~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