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那一家義大利麵***


 


 



 


 


2010 / 10 / 2  (  六  )


 


 



 


 


之前在格友Miki麻麻家分享介紹後..就讓我蠢蠢欲動的..


 


讓原本就喜愛義大利麵的哥哥.姐姐以及Amy躍躍欲試..


 


恰巧這次星期六剛好要帶哥哥姐姐去台南弟弟家玩..


 


這讓我特興奮的..有如小朋友般在期待什麼似的..


 



 



 


 


出發前便打電話先預約訂位了..以防人多沒位而造成興致落空..


 


還好我電話是打對了..當天還真是客滿的ㄋㄟ..


 


一開始因為我抄錯地址了..還一度找不到店家繞了一大圈的..


 


最後是問了店家才找到的呢!!


 



 



 


 


小小的一家店面..若沒注意看還真沒特別顯眼的..


 


在星期六的晚上這天竟然客滿了耶..


 


心想.好哩甲哉..我有事先預約了..


 


不然特地跑來吃的不就又落空了..


 


 



 


 


因為之前已看過Miki麻詳細的介紹過..


 


所以很容易地便點好了餐點..


 


店家有提供冰麥茶所以就沒有點飲料了..


 



 



 


 


而今晚我們不約而同的都點了義大利麵..真是有默契的一家人..


 


我們一共有6人才花了 703元..真的是很便宜ㄋㄟ..


 


我們還有另加了三份超值選:有濃湯+手工奶酪..一份/45元


 


 


 



 


 


首先是三份小朋友最愛的濃湯了..非常的香濃可口..料也很多..


 


我很喜愛連小妞妞也很喜歡的ㄋㄟ..瞧她吃得多開心的..


 


 


 



 


 


再來是丫母的煙燻雞肉-奶油白醬/90元


 


聽丫母說還不錯..只是這是她第一次吃義大利麵..


 


所以尚不習慣義大利麵的口感..


 




 


 




Amy的煙燻培根-奶油白醬/90元


 


濃濃的奶香味讓我好心動..味道也很對味..我很喜愛..


 


 



 


 


弟媳的煙燻培根-蕃茄紅醬/90元


 


味道也很棒只是稍鹹了一些..


 


 


 



 


 


小姪子的德式香腸-蕃茄紅醬/95元


 


味道也不錯但是依舊是稍鹹了一些..


 


不知是否是因為加了紅醬的關係..比較重口味吧!!


 


所以小姪子吃得並不多..


 



 




 



 


哥哥的義式豬排-果香咖哩/99元


 


它的咖哩有淡淡的果香味..但哥哥不知是什麼口味..


 


它的咖哩有一點辣哦!!還好是哥哥可以接受的程度..


 


看那豬排..外皮炸得酥脆..但肉還是很嫩的呦!!


 


 


 



 


 


姐姐的義式雞排-果香咖哩/99元


 


依舊是有著淡淡的果香味..以及有一點辣的咖哩..


 


竟然連我們家的妞妞都不怕辣..還執意要吃姐姐的那份..


 


更令人意外的是那雞排..不僅看起來大又美味的..


 


而且真的皮跟肉不會分離ㄋㄟ..


 


不僅有著炸得酥脆的金黃色外皮..且肉還是很鮮嫩的呢..


 


真是色.香.味.俱全令人心動的..讚.讚.讚啦!!


 


 


 


 



 


 


 


哥哥一人共吃了三種口味醬汁..問他那一種口味好吃..


 


結果他還是喜歡他最愛的咖哩口味..姐姐也是..


 


竟然連一旁的妞妞也表示喜愛..


 


 


 



 


 


 


 


而Amy我依舊是喜愛奶油白醬口味的..


 


或許是個人偏好吧!!



 


最近只要問妞妞..這個好不好吃..


 


她都是回答**好**真是口愛的ㄋㄟ..


 


 


 



 


 


三個小朋友一致選擇芒果口味的手工奶酪..


 


上層的芒果酸酸甜甜的..下層的鮮奶酪滋味更是棒..


 


不過我家小姪子不習慣..最後當然落入Amy肚裡嘍!!


 



 




 


 


整體而言..這間*那一間家義大利麵*我很喜歡..


 


不僅美味..更是價格合理..(只是空間太小了)..


 


我想有機會再來台南時..我一定還會再造訪品嚐的..


 



 





 


 


用完餐後..弟媳介紹我們來到這家*迦南水果店*吃冰..


 


簡單的店面..沒有特別花俏的裝飾..


 


 



 



 


不過生意很好..看裡面的座位..排得滿滿滿的..


 


 


 



 


 


弟媳很推他們家的紅豆抹茶牛奶冰..


 


不僅紅豆粒粒飽滿..抹茶冰也不會很甜..


 


它本身的冰塊就是抹茶了..還有股淡淡的香氣呢..


 


而且是好大一盤的..對我們這比較不吃甜的人..


 


真是最大的口福..


 


 





 


 


而哥哥姐姐則是點了布丁牛奶冰..


 


他們的布丁可是自己自製的哦!!


 


非常的滑嫩可口..


 



 



 



 


連小姪子都愛..自己還吃了一個布丁的呢..


 


 




 


 


小朋友就是這樣..只是合他口味的..一定是吃光光的啦!!


 


 



 



 


 


**那一間義大利麵**


 


地址:台南市東豐路167-1號


 


電話:06-2761386


 


營業時間:11:30~14:30


 


晚上:17:30~21:00  (週日晚上公休)


 


 



 


 



 


 

arrow
arrow

    家有寶貝~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