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鳳山陶板屋。哥哥慶生會***



2010 / 11 / 20  ( 六 )


妞妞:1Y3M


 




 


一直以來我們家都是習慣過農曆生日的..



而哥哥虛歲15歲的生日這天..恰巧碰上星期六又爸比有休假的..



故決定到鳳山的陶板屋慶生..之前Amy就有事先預約了..



心想也要邀婆婆一起去慶祝..但因哥哥生日這天是婆婆吃素的日子..


 


 



 


還在猶豫不決時..剛好陶板屋的小姐提醒陶板屋也有素食餐..



讓我極為高興的..因為她有提醒先預定素食餐到時就不用等那麼久了..



我心想這樣也是好的..故也先預定了一份素食餐以及一個娃娃椅的..


 



 


當天我們依照我預訂時間6:30到達..



服務小姐帶我們就座後..馬上為我們倒上熱茶..



Amy觀看了一下..生意真是不錯坐得滿滿的..還好有先預定了..


 


 



 



不過感覺整個用餐空間變得比之前還要擁擠了..



每個位子都緊鄰著彼此..感覺不是很舒適的..


 



 


**沙拉/海鮮水果沙拉**



鮮美的海鮮搭配新鮮的水果..再淋上百香果醬汁..口感酸甜爽口..


 



 


**沙拉/蘆筍山藥沙拉**



山藥具有健胃養顏的功效..生山藥搭配綠蘆筍再佐上和風醬汁..



是一道非常養生的沙拉..但是Amy還是不習慣生山藥的口感..


 



 


**前菜/烤杏鮑菇**



這烤杏鮑菇是我跟姐姐很喜歡的一道..鮮嫩的口感很不錯的..


 





 


到這裡我們都已用完二道餐點了..而我婆婆的素食餐點卻一樣也未到..



我詢問了服務人員..她說馬上跟廚房連絡一下..


 



 


過了一會兒我們的濃湯也上了..這時服務人員才端來我婆婆的素食餐點..



而且是一下子送上二樣..還問我這樣可以嗎?



我心想既然已送上來了..就先放著吧!!不然又不知要等多久了..


 




 






**湯/綠蘆筍海鮮濃湯**




以綠蘆筍為湯底加入牛奶細火慢熬..新鮮的海鮮巧妙融入..口感濃郁香甜..



我們全家一志而同的選擇了這道濃湯的..




 


 


**飯糰/田園燻雞炸飯糰**



炸得金黃酥脆的飯糰內..隱藏著煙燻雞肉與蔬菜..



外皮脆內餡嫩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或許是我們都喜愛炸食吧!!竟然也都不約而同點了相同的..


 


 



 


**桑椹醋汁**



這桑椹醋汁酸酸甜甜的..連我們家小妞妞也愛喝的呢..



瞧她!!喝到整個臉都啾了起來了!!


 


 



 


**主餐/香蒜瓦片牛肉**



以深海昆布底汁高溫烘烤..且另準備了黑胡椒醬、和風紅酒醬汁兩種醬汁..



我是直接搭配香蒜瓦片以原味品嚐..



口感很不錯的..最主要是肉還滿多片的..


 




 






**主餐/陶板香煎牛肉**



採用帶筋牛肉先以慢火細煎將肉汁鎖住..牛肉美味多汁有嚼勁..



我家爸比喜歡有嚼勁的口感..所以這道正符合他的呢..



哥哥也慢慢跟著爸比的喜好..不過看這份量根本不夠他吃的..



 



 


 



 **主餐/和風牛肉**




精選上等牛肉以特調醬汁浸泡烘烤..口感脂滑嫩香..



這道剛好很適合我家姐姐口感的..




 



 


 


這時不得不再次催促服務人員了..怎麼婆婆的素食餐又...還沒來了呢..




這樣的感覺挻不好的..老是餐點慢了好多拍的..我們都已上餐吃了一半了..



讓我這作媳婦的好尷尬..原本婆婆心想她今天吃素不要來的..



是我一直跟她說這家店也有素食餐的..結果竟然.....



 



 


**主餐/杏鮑菇**



一看到就覺得不怎麼優..整體感也沒那種FU的..



我只能說我對陶板屋的素食餐很失望..


 



 


這時服務人員送上今日壽星的甜點一份..



 



 


 


原本是要跟哥哥唱生日快樂歌的..他實在是太害羞了..



所以就作罷先拍照吧!!不過他們位置實在是太小了..



無法站起來一起拍照的..故就坐著一起拍..但是拍起來的效果就是不好..



 






 後來就乾脆只拍哥哥.爸比.婆婆三人入鏡的..反而照起來比較好看的..


 



 


**甜點/紅豆抹茶奶酪**




整個口感滑嫩..鮮奶味濃..還有淡淡的抹茶香..



我很喜歡這道甜點的..至少讓我不再那麼生氣了..



 



 


**甜點/香橙雪酪起司蛋糕**



這是一道新的甜點..酸酸甜甜的香橙雪酪冰淇淋搭配乳酪蛋糕..

 



 




 **甜點/菓風提拉米蘇**




這也是一道新的甜點..巧克力慕斯蛋糕上有綠茶椰果加以搭配..



整個視覺上感覺不錯的..



 



 


這是婆婆的素食餐點..甜點好像是地瓜跟芋頭..



看起來二樣都不怎麼優的..甜點的部份婆婆都沒動的..


 


 




 



今天的素食餐飲..讓我一時真是無言以對的..



 





 


 


哈哈!!可憐的小妞妞不乖了!!被爸比捏臉了!!


 



 


**飲料/橘香冰拿鐵**



有著淡淡的橘香味..忘了跟他們提醒少糖了..不然還滿不錯喝的..


 



 


**飲料/沖繩黑糖奶茶**




這是哥哥姐姐點的熱飲..有著很香的黑糖味再加上熱奶茶..



整個心情都溶化了..





 


**飲料/養生茶**



這是婆婆的熱飲..也是唯一一道有共同送上的餐點..



這道養生茶我有小喝一些..感覺很不錯的..



在漸漸轉涼的天氣喝些養生茶真是挻不錯的呢..


 



 


整個素食餐的部份我只能說真是失敗..不僅讓人沒有驚喜的感覺..




還連續三次要我們再次催促餐點的..不是已經在一星期前就知有素食餐點了嗎?



而且素食餐點不像其他會有因人而異的項目..完全是由他們作變化的..



我不懂為何無法無同桌的一起上餐的..這點建議他們應該要改善一下了..



那樣感覺很不好的..既然要做了就做好嘛!!



 




 


**鳳山陶板屋**



電話: 07-747-1031


地址: 鳳山市曹公路59號2F〈曹公路、光復路口〉


時間: 11:30~14:30 (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30~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幸福其實很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有寶貝~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