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妞。momo親子歡樂派對***


2010 / 11 / 14 ( 日 ) 晴


妞妞:1Y3M



之前我家爸比從不會去注意momo台上姐姐的互動..


這天卻不知是怎麼了..人都還沒看到就先聽到聲音了..


在外就一直催促著我..快!!快!!快!!


讓我一時之間真是*霧煞煞*..


 



原來是爸比在回家的路途上..


看到永芳國小前有momo姐姐的活動啦!!


急急忙忙回來就是要載小妞妞去追星ㄇㄟ!!


一時之間我真是三條線的啦!!


奈ㄟ按ㄟ..差這麼多..


對小妞妞就是特別疼愛的..


也難怪姐姐會吃醋的啦!!



一到會場小妞妞就被這大型的塑膠溜滑梯所吸引..


不過她還太小..無法在這動來動去的汽艇上走動的..


所以就只有坐在上面的份啦!!




雖然如此她還是坐得很開心..很愉快的..


因為上面有許多小朋友會跳來跳去的..


相對的汽艇也會晃丫晃的..


一開始小妞妞還會怕怕的..


但是一下子適應後就不怕了..




看她玩得多開心的啦!!


還會不時的拍拍手的ㄋㄟ..


不過爸比倒是不放心..


依舊在旁小心呵護著..




還好小妞妞很認份的..


不會吵著要往裡面爬..


就乖乖的坐在入口處上..


這樣也可以讓她玩得挻開心的了..


看她的表情就知道她有多happy..




當天小朋友還真是多的呢..


或許也是跟我們一樣都是愛子心切之人..


看到許多拔拔.麻麻.帶著小朋友來遊玩的..




到了之後才知活動已結束了..


再來還要再等到13:30才有*蛋糕姐姐*來主持活動的..


我們就在永芳國小稍微逛了一下下的..




通常這種momo親子活動都會搭配一些益智課程的..


我們家小妞妞還太小對那沒興趣的..


不過倒是看到許多家長跟小朋友玩得挻開心的..


現代父母大都生得少相對也很疼愛..


看那課程一個個價位不便宜的ㄋㄟ..


不過大多父母為了不讓自己小孩輸在起跑點上..


再多的費用似乎也都是捨得投資的..





這時看到旁邊有踢球球的遊戲..


爸比便帶著小妞妞來試試嘍!!


看我們小妞妞多專注的眼神丫!!




 


哈哈..我們小妞妞真的是很認真的在玩的呢..


看不出來她還對這些遊戲有興趣的..


不過也是因為有爸比在旁協助她的啦!!



自己下來走動走動..


眼前所看到似乎對她都很新鮮..


看她開心地到處走走ㄉ..
 


咦!!這次是又看到什麼新鮮事了..





瞧她..一下子就要衝出去的模樣..


莫非又看到什麼精彩的了..


走!!我們也過去瞧瞧吧!!





原來小妞妞是看到momo的活動舞台啦!!


我便把她抱上舞台上..



瞧她這張的模樣..


像不像是在高歌一曲的..


煞是有模有樣的..


連我看了都想笑了ㄋㄟ..




哈哈..小妞妞似乎在告訴著我..


麻麻..我口愛嗎??



我則是大聲地告訴她..


對!!對!!我們小妞妞好口愛的啦!!


瞧她!!笑得多開心ㄉ..



我不得不說..有了妞妞讓我生活更充實了..


現在的她每天都有很多的趣事..


( 待有空時再把妞妞的趣事彙整)


每每把她擁入在懷裡就令我心滿意足..



麻麻也期望小妞妞能夠健健康康的長大..


雖然妳現在什麼事都是似懂非懂的..


每每問妳都會說*好*..


可是卻不是那麼回事..


要乖乖聽話..不要再畫哥哥姐姐的書書嘍!!


也要好好愛惜妳的書書..


麻麻知道妳最愛*巧虎*嘍!!


所以要學學巧虎乖巧.慬事了哦!!


我們都很愛.很愛妞妞妳了..真的愛屬妳了ㄋㄟ!!






 **幸福其實很簡單**


盡心努力,美夢終能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有寶貝~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