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Lan午餐約會。柳營-家屋***


2011 / 01 / 05 ( 三 )


妞妞:1Y5M





哈哈..這是一篇放了近一季之久的與Lan午餐約會..


那一陣子Lan忙著她的*房事大作戰*..


而我也不得閒的跟著插一腳..


喜歡看那美麗的事物..心情也會跟著美麗起來..


Lan一直對我說感謝..其實我還真是感激她呢..


這樣一來我又可以帶著小妞妞四處走走逛逛嘍..


也可順便看那美麗的新事物ㄇㄟ..嘻嘻!!




這天我們採買好傢俱後..


來了這家在柳營算是滿別緻的一家餐飲*家屋*..


光是看它的屋外..或許你很難相信這是一家餐廳..


草坪上種滿了許許多多的花花草草..


整個是綠意盎然..欣欣向榮地..


讓人心情也都跟著美麗了起來..




看一張Lan與小妞妞笑得多麼地開心的丫..



小妞妞來張特寫嘍!!




天氣好..心情也跟著特別美麗的呢..





哈哈..感覺上小妞妞是不是在跳舞的呢..






謝謝Lan幫我掌鏡..


我們倆人都是愛拍一族..


今日娃娃上課沒來..


小妞妞就成了我們倆人的最佳小小麻豆..




這是家屋的庭園一角..


位在鳳和中學附近對面..


不過一路上並沒有很明顯的指標..


若沒仔細一看..可能會誤以為是住家而錯過了它..


因為其一樓為餐廳..二樓則是住家的呢..


多年前Amy第一次來時..就是如此..哈哈..




家屋的整個環境感覺很不錯..


店內每一樣擺飾都是老闆精心的佈置呢..


我與Lan在此還拍了好一會兒的呢..




一進門就看到這小小..小人區..


感覺還真是貼心的ㄋㄟ..


不過架上的玩偶似乎已所剩無己嘍!!




這是店家的吧台以及櫃台..




今天適逄平日..且又才11點多..


我們是第一組客人..剛好可以讓愛拍的Lan與我..


可以好好地享受這份寧靜中的美感..



整個家屋一樓的外觀..採玻璃帷幕設計..


就連天窗上也都是玻璃..讓人感覺特別的舒適明亮..


一旁的杯水是為..已有預訂的客人而準備的..




在點餐之時..與小妞妞玩了一下..


感謝Lan為我拍下這精彩一幕..



小妞妞看我們在點餐..


也跟著要自己點餐的啦..





這紙杯是專門為小妞妞給的..


不過它可是暗藏玄機呢..


<<  Maison de Su -取自法文  >>


<<  用築夢的心情,打造屬於我們的家屋  >>


<<  回歸田園,回歸心靂的故鄉  >>


<<  邀約你  與我們共享,溫馨自在的家屋。>>





趁著還沒上餐之前..


且又沒有客人的情況下..


我與Lan努力的拍照中..




我很喜歡Lan的這一張..很好看..


心情好相對地..怎麼拍都好美麗的呢..


看到Lan這張果真是如此地..




也感謝Lan為我拍下美美的獨照..




小妞妞妳在看那兒丫..鏡頭可是在這兒呢..





上菜嘍!!


這是Lan的**海鮮泡菜鍋**..$250..


厚厚..看那滿滿一大盤又新鮮的食材..


有干貝..蝦子..蛤蜊..花枝..等等...真是料好又實在呢..


冷冷的天來個火鍋..真是讚啦..


最能溫暖你我的心了..






這是Amy的香草牛奶鍋..$260..


厚厚..雖然沒有海鮮的豐富食材..


依舊是令人食指大動的啦!!




一歲五個月的小妞妞..此時已會自己吃飯飯了喔..


瞧她吃得多用心的丫..




就連店家老闆娘看了..


都比起大拇哥說小妞妞好棒ㄉ.ㄋㄟ..




哈哈..吃點心嘍!!


店家還很貼心..就連小妞妞也有一份ㄋㄟ..


點心是帶有茉莉花香的茶凍...粉不錯吃喔..


我很喜歡..就連小妞妞也特愛吃ㄉ..


一口接著一口ㄉ.ㄋㄟ..


Lan的飲料是熱桔茶..


Amy是英式鮮奶茶..



 


Lan是個很懂得養生的人..


大都是不喝冰冷的飲料..


熱桔茶是最棒的養生熱飲了..





小妞妞一直想掙脫我的手掌..


想往旁邊遊玩的..


吃完飯飯就開始不安分了呢.. 



 


哈哈..放太久了..


竟然忘了當時的小妞妞是在做什麼..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表情地..


還真素口愛地ㄋㄟ..嘿嘿..



 



看到小妞妞那可愛的模樣..


就連隔壁桌的小姐都拿起相機拍個不停呢..


瞧她..還會害羞呢..直往Amy這兒看..哈哈..


今日與Lan渡過了一個悠閒的午餐約會..


倆人聊著家庭..孩子..家事..心事..


不知不覺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地快呢..


我們準備離開去接娃娃嘍!!



今日雖是平日的午餐時段..


不過人潮依舊是客滿的呢..


平日就已是如此了..所以假日要來的話..


可別忘了事先預約訂位會比較保險的喔!!


才不會白白跑了一趟..滅了興致的了..




**柳營-家屋**


地址:南市柳營區中山東路二段863號


電話:06-6226858



**幸福其實很簡單**


幸福是藏在糊塗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有寶貝~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