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河.夏日賞荷蓮**


2011 / 06 / 08 ( 三 )


妞妞:1Y10M




這天與好友Lan相約好來白河拍荷..


從之前就一直很喜愛荷花..


但都只是拍拍與荷共影的畫面..


但是這一次不一樣..而是特地為了拍荷而來..


然而六月的這一天..天氣真不是普通的熱..


但是為了與荷共舞..完全是豁出去了..


 



車子行經產業道路旁..


一看到二旁之荷田..真是讓Lan與我滿心開懷滴..


一旁亦早有追荷族守候在旁拍攝..


看看他的裝備再看看我的小P..


還真是差異真大丫..不過沒關係啦..


這是我一次的拍荷處女作..


希望大家能夠多多給予Amy指導..


拍得不好..也請大家共同加減分享了哦..


 



感覺上每一張都好喜愛..


因為不懂拍攝..


所以也就隨心所欲的拍..


一路走走停停的拍..也一邊欣賞著荷花之美..


與Lan二人都是愛拍一族..


所以也就特別的開心至極..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這天的拍荷苦無那可愛的小小麻豆..


因為一路上小妞妞都是在睡覺..


所以我與Lan只好二人輪流著拍荷..


一人守在車上顧著小妞妞順便吹冷氣..


不然這麼熱的天..還真是熱屬人嘍..


心想小妞妞睡著了也是好..


不然若是只顧著拍荷..


還真怕小妞妞會突然一踩空掉到荷田呢..




搖曳生姿..


 



殘缺的美麗..


 



花開花謝..





含苞待放..



仰望藍天白雲..


綻放美麗之姿..






一枝獨秀..




與誰共舞..




遠山荷田相伴..


舞動動人之姿..


 



鏡頭再拉遠一點..


朦朧中的遠山更添荷包之嬌柔..


 




拍荷當然不忘拍下美麗動人之愛荷族..


感謝有妳的相伴..


我的拍荷之行..才得以成行滴..




也謝謝Lan替我拍下與荷共影..



艷陽下的荷花與荷葉..


嬌羞滴玩起躲貓貓遊戲..





拍完荷花接著我們轉往那蓮池拍蓮..


也拍下Lan專注拍蓮之背影..




蓮池中倆倆相望..


 



倒影中的香水蓮.. 


有藍天白雲共舞..




綻放美麗盛開的香水蓮..
 




嬌柔的模樣令人喜愛..
 



展開舞動美麗之姿..
 


蜜蜂正忙著採花蜜..




心想若是讓小妞妞坐上這蓮座..


應該也是很不錯的點子喔..


只可惜小妞妞正好眠中..在不想吵醒她的情況下..


看時候也已近午餐時刻我們轉往東山*七里香*..



哈哈..剛睡醒的小妞妞..


似乎還一臉茫茫然..



看到這美麗的雞蛋花..


當然不忘留下它美麗的倩影..



在等待餐點的同時..


拍下好友Lan的嬌柔..


喜愛她美麗大方的笑容..


怎麼拍就是好看極了..



這樣的畫面多麼令人動容滴..


捕捉妳的那一剎那..


 



來看我們的餐點嘍..


Lan的是香嫩牛肉麵..


面Amy的是香嫩雞腿飯..


只是我每次來好似都點這道的..


真是對他們家的雞腿飯念念不忘的..


外酥內嫩香甜好滋味..


有機會經過東山時不忘來品嚐看看吧..



哈哈..回家後看到這張真是經典丫..


小妞妞喝到太開心了..


竟然不知不覺把飲料給流下來嘍..


你(妳)看到了沒..



看到小妞妞這燦爛的笑容..


所有的辛苦都化為烏有..


 



小妞妞對這造型娃娃特別感到好奇滴..


心想怎會有跟她一樣高的小娃娃站著不動..



這天和Lan二人拍荷拍蓮拍得開心極了..


我們都是不懂攝影技巧之人..


都是為了當下的感動而拍..因為喜愛而拍..


從之前就很喜歡拍拍..


不為什麼只因想記錄下孩子的成長點滴..


讓他(她)們記得兒時的種種回憶..


而如今多了小妞妞..


更因為Lan讓我接觸了格子..


讓我更加喜愛這小小天地了..


也因為有你(妳)們的相伴..讓我更加成長..


真是謝謝大家嘍..有你(妳)們真好..




**七里香複合式餐廳**


地址:台南市東山區中興南路57號


電話:06-6801587



**幸福其實很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有寶貝~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