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莓蛋糕


 


 


 



 


來!!切蛋糕嘍!!


 


 


  妞妞滿週歲 


 


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


 


祝可愛的妞妞生日快樂!!


 


祝可愛的妞妞生日快樂!!


 


來來來!!!許個願...吹蠟燭...切蛋糕嘍!!!


 


感謝*金龍彩*的免費藍莓蛋糕...


 


我們家妞妞好 *Lucky  Lucky* ㄟ...


 


可以連續6年都有*金龍彩*免費蛋糕吃哦!!!


 


看唄!!還不錯呦!!!


 


 


 



 


姐姐..不要鬧了啦!!


 


 


 



 


澎皮澎皮的小臉臉


 


 




 


你在看我嗎 ?


 


 


 


 


時間悄悄的飛逝...


 


轉眼間我的妞妞已滿週歲了...


 


看著小妞妞一日一日成長


 


感覺特別的幸福且窩心


 


俗話說:有子萬事足..或許就是這樣的心境~~~


 


每當睡著時的模樣特像*小天使*呦~~~


 


讓人忍不住偷偷 *啾* 了好幾下...


 


 


 




 


太沒坐樣了吧 !


 


 




 


還好還好啦!!


 


 


 



想當初懷孕時院方極力推崇*母乳*


 


衛教師還送我親筆簽名的母乳手冊


 


要我熟讀母乳的好處


 


Amy當時真的很無言..


 


人家明明就沒ㄋㄋ..硬要人家...


 


哥哥姐姐都沒了..現在那會有ㄚ!!!


 


賣亂啦!!哇咧...


 


衛教師直說:妳又沒嘗試未何就要先放棄ㄋㄟ!!!


 


都沒有努力過怎可否定一切!!!


 


是唄!!這句話後來成為Amy日後指導哥哥姐姐的名言~~


 


 


 


 




 


妞妞滿週歲了


 


 




 


姐妹檔


 


 




 


 


 


 


寶貝妞妞是我們全家的開心果


 


每天哥哥姐姐一下課回家就搶著抱抱


 


她的一顰一笑帶給我們歡樂融融


 


寶貝!!媽媽好愛妳呦!!!


 


媽咪希望妳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長大...


 






 




 


偶會坐得好好的...拍拍手!!


 


 


 


 


Amy的催眠曲:


 



歌名:寶貝(in a day)




 
專輯:My Life Will


 



歌手:張懸



 


我的寶貝寶貝...給妳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


 



我的小鬼小鬼...逗逗你的眉眼 ...


 


讓你喜歡這世界~~~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也祝福所有媽咪的寶貝


都能平安.健康.活潑.無憂的長大
 


 




 


小小指揮家


 


 



 


來! 來! 來!


 


 



 


 


 



 


 


 


 


  後記


 


爸比因為工作關係經常不在家


 


為了替寶貝妞妞慶祝週歲慶


 


我們選擇了85大樓39樓之百麗廳用餐


 


爸比無法休假回來故提前利用假日慶祝


 


其實Amy是假借妞妞之名義


 


滿足自己的口腹之慾...倒是真的...ㄏ.ㄏ.


 


不知是否當天是星期六晚上的關係


 


感覺上人潮特別的多...竟然幾乎快全滿ㄟ...


 


景氣不好..在這裡好像感覺不到..


 


題外話啦!!


 


 


 


 




 


甜蜜的家


 


 


 




 


小小壽星


 


 


 




 


愛我的爸比


 


 


 





 


姐姐抱好啦!!


 


 


 




 


我會舉*有*


 


 




 


要幸福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有寶貝~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