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妞妞


 


身長 : 47公分           體重 : 2820 公克


 


頭圍 : 33.5 公分        胸圍 : 31.5 公分


 



 



 


瞇瞇眼





 


 


 


 


 


***家有寶貝-妞妞的誕生***


 


 


 


 


當時在我正準備迎接這新的小生命時


 


內心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因為是第三胎且又胎位不正


 


加上Amy已是高齡產婦


 


種種原因讓我格外的緊張與不安...


 


在醫院作好術前的準備工作後


 


因手術是採用半身麻醉


 


我雙腳屈膝..二手環抱膝蓋


 


麻醉針是由堆脊椎打下去的有股涼意...


 


可能是我太緊張了


 


頓時感覺到呼吸困難..心臟也有些許痛


 


醫師請護士幫我罩上氧氣罩


 


心情及呼吸便慢慢恢復平靜較舒坦些


 


不一會兒的時間我感覺到有一股熱流


 


且肚子有晃動的樣子


 


心想應該是妞妞被抱起的剎那


 


不久便聽到悅耳的哭聲


 


護士貼心的為我拭去臉上的淚水


 


是喜悅也是感動



 


 


 


 


 



 


 



 


小妞妞豐富的表情


 



 


 


 


 


醫院方面是推行母乳


 


便把妞妞抱至我胸懷趴著


 


光溜溜的小身子好可愛呀!!


 


正當我享受好這美好的親子時刻時


 


突然的一股熱流..流在我胸前..


 


原來是妞妞 *尿尿* 了!!


 


護士直笑說手術室這麼久了


 


第一次遇到寶寶尿在母親懷裡的


 


我的小妞妞真是皮ㄚ!!



 


 


 


 



 


好大的哈欠ㄚ!!


 



 


 



 


我很口愛吧!!


 


 



 


 



 


 


 


術後的逄合時間通常會比較久


 


突如其來的天搖地晃嚇壞了大家


 


原來是 *地震* 尚且未有停止的意思


 


其中一位說:怎麼辦..地震還不停ㄟ...


 


我的主治醫師笑說:不然ㄋㄟ...


 


妳要逃出去把*她*留在這裡ㄛ!!!


 


頓時大家笑成一團..我也跟著笑了..


 



 


 


 


 


 





 


偷笑了


 


 


 



 


 




 







 


沉睡的小天使


 


 


 



 


 







 


 




 




 


澎皮.澎皮的小臉臉


 


 


 


 


這樣的生產過程讓人回味無窮


 


之後跟家人分享時無不笑聲連連的


 


直說妞妞好調皮ㄛ


 


但巧遇地震是否太 Lucky了唄!!!


 


 


 



 


 









 



 


 


 



 


哇!!我的頭髮ㄋㄟ!!


 


 


 


***幸福其實很簡單***


 


朋友們!!要幸福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有寶貝~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