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玩偶.長頸鹿


 



 


好高興哦!郵差伯伯送來我的長頸鹿了!!


 



 


麻麻!!快來啦!!怎麼都打不開啦!!


 


 



 


將!將!我的長頸鹿可愛吧!!


她的名字是**露露**


 


 



 


哈哈!!我好高興哦!!


 


 



 


麻麻...今天晚上可以抱露露一起睡嗎??


 


 



 


ㄞ 呦 !!真素不好意思ㄋㄟ!!


 


 





 


我好喜歡露露哦!!



 


 


麻麻..露露沒有音樂了...


 


 




 


 


音樂呢 ?怎麼還是沒有??


 


 




 


哦!!我知道了!!是在這裡對吧!!


 


 




 


哈哈哈!!我知道了...原來是在這裡啊!!


 


 



 


謝謝麻麻給我的新玩偶


 


我會好好照顧露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有寶貝~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