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妞妞-打預防針記***


 


2010 / 8 / 18  ( 三 )


 


今天早上麻麻告訴我要帶我出去玩玩ㄋㄟ!!!


 


好像說是要去打水痘與麻疹疫苗ㄉ預防針...


 


我好高興ㄛ!!!不過..姐姐去上課ㄌ...


 


 



 


還好有哥哥陪我一起來...我好喜歡哥哥抱抱...


 


 



 


看!!!我可以捉到自己的腳腳ㄋㄟ!!!


 


 



 


 


哥哥你為什麼比我還要高興丫!!!


 


 


 



 


 


哥哥當聖誕老公公一定粉口愛的...


 


 



 


 


什麼事那麼高興...告訴偶ㄌㄚ!!!


 


 



 


為什麼有穿白色衣服的丫姨...一直看著偶...


 


又為什麼換麻麻抱抱ㄌ...


 


 


 



 


我的臉撞到桌子了...留下二道吻痕了...


 


 



 


丫姨!!!妳不要拉我ㄌㄚ!!!


 


 



 


那是什麼東東ㄋㄟ!!!


 


 



 


ㄨ..丫..!!!麻麻..痛痛ㄌㄚ!!!


 


 



 


麻麻為什麼又換邊ㄌ!!!


 


 



 


 


ㄨ..ㄚ..麻麻..麻麻..痛痛ㄌㄚ!!!


 


 



 


麻麻不是要帶我出去玩玩的嗎???


 


 



 


拜拜!!!拜拜!!!我要回家ㄌㄚ!!!


 




 


麻麻說好了...可是丫姨還在用丫...


 


痛痛ㄌㄚ...丫姨..不要用了ㄌㄚ!!!


 


 



 



麻麻說真ㄉ好ㄌ...要抱抱去玩玩ㄌ...


 


我不要玩玩ㄌ...我要回家ㄌ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有寶貝~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