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妞初體驗。小小溜滑梯***


 


 



 


 


這一天我好高興ㄛ!!!


 


因為麻麻終於答應讓我玩溜滑梯了...


 


之前來*愛的世界*丫姨這裡...麻麻都不準我玩...


 


說我太小了..會有危險性...


 


還好今天有哥哥在...有哥哥會保護我...


 


所以麻麻才放心讓我玩的...


 


 



 


 


看我用力的爬丫爬ㄉ...


 


 



 


 


看!!!我終於爬上來可以自己站ㄛ!!!


 


 



 


 


我都不用哥哥扶了ㄋㄟ...哥哥還是不放心ㄉ...


 


 



 


 


厚!!哥哥放心啦!!我可以站得好好ㄉ...


 


 



 


 


看吧!!! 都說我可以自己站了厚!!!


 


 


 



 


 


 


將!!將!!看我的迴旋踢!!!


 


 


 



 



 


厚!!厚!!把哥哥嚇了一大跳!!!


 


 



 


 


來!!我準備要溜下企了ㄛ!!!


 


 




 


 



 哎呀呀!!!還真的有些怕怕ㄉ...


 


 




 



 


還是坐坐就好了..怕怕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有寶貝~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