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妞初體驗。與娃娃台南火車之旅***
 


 




 


2010 / 11 / 4 ( 四 )  陰雨
妞妞:1Y3M


 



 


今天一早突然就下起毛毛細雨..昨天還豔陽高照的..



但這並不影響我今日美麗的心情..因為我與好麻吉Lan有個約會..



也因為突如其來的毛毛雨..讓我們更改原計劃..



才讓我們小妞妞有了這趟台南火車之旅初體驗的..





 


在候車室裡..娃娃與妞妞共分享著點心..



細心的娃娃有著Lan的體貼入微..



這麼小就懂得照顧妞妞了..還一直餵著妞妞點心呢..


 


 



 


第一次坐火車的妞妞一到車站特高興的..不時的東張西望的ㄋㄟ..



細心的Lan還貼心的給妞妞準備小點心的..


 



 


從學生時代Lan就是班上的風雲人物..



不僅功課好..人緣佳..熱心肋人..笑容更是甜美..



舉凡學校有任何活動..Lan總是帶領班上活動的姣姣者..


 




 


二個小麻豆開心地吃著點心..看了就讓人心滿意足..



 



 



小妞妞趴在窗上望著車窗外快速移動的一景一物..





 


來!!漂亮的娃娃給丫姨拍張美美照嘍!!



不用擔心了..其實妳麻麻還是最愛妳的啦!!


 




 


相隔12年的好情誼..依舊是情同姐妹..



二人的默契可真是好的ㄋㄟ..都是三個孩子的麻麻..



哈哈!!不得不佩服我倆的勇氣!!


 




 


大大的眼睛好奇地四處張望..


此時此刻的妞妞什麼時都是新奇地..

 




 


來!!妞妞笑一個!!和麻麻來張合照嘍!!


 




 


看到百貨公司旁有個小型公園..


讓彼此都有照欲症的我與Lan特高興的..


便在此隨興拍拍嘍!!



 



 


小妞妞也是第一次玩這兒童溜滑梯的..


還好有娃娃與Lan在旁協助幫忙照顧..


不然我那能補捉到這麼美的回憶的..


 



 



哇!!準備溜下去了哦!!



看!!小妞妞笑得好開心的ㄋㄟ!!
 


 



 


小小的步伐正一步一步地往前邁進..



雖然仍不時會跌跌撞撞的..


 



 


看到這有如陽光般燦爛的笑容..整顆心都飛揚了起來!!


 



 


妞妞用力地搖著木馬..開心極了..


 



 



 眼看時間已到用餐時間..小朋友也玩累了..


 



 


 


今天我們選擇了大遠百內的*義式屋古拉爵*..


 



 


店內的裝潢有著比較沉穩的感覺..





 


今日雖是平日但人潮依舊是熱鬧滾滾的..



 




 


我們點了午餐時刻超值組合..有主菜+沙拉+濃湯+飲料..





 


首先上來的是美味的*嫩煎雞肉沙拉*..


 



 


Amy我最喜歡的南瓜濃湯..連我們家小妞妞也喜歡哦!!



 


 




 


這是Lan的拿坡里蕃茄雞肉義大利麵..




 


這是Amy的拿坡里雞肉焗飯..


 




我們的飲料..冰咖啡拿鐵及蜜桃優格冰沙..




 


事隔多年Lan依舊是美麗動人..歲月並沒有在她臉上留下痕跡..


 



 


只有幸福美滿的人生與開心的一家人..


 



 


然而美中不足的是Amy我依舊瘦不下來..



一直拿著小妞妞當藉口..美食當前總是拒絕不了的..


 


 



 


也很感謝Lan特地送了我這首歌:



真愛旅行~送給好麻吉-Amy 


真愛旅行


當原來所有的力量都快要失去
你就在我肩膀上放下勇氣
即使晴朗天空 突然飄來了烏雲
要堅定告訴自己沒關係


不用言語 點頭就知道的魔力
像是感受到的愛 無需證明
海洋般的氣息 忘不掉的日記
有你陪著我踩在沙灘上的腳印


一直記住的 I love you
永遠的 only you
在灰暗光線裡 你幫我找回了氧氣
帶著他們直到將來慢慢老去
在那之前要創造出更新的回憶


無法替代的 I love you
守護的 only you
眼淚全化成彩虹般的天氣
說好每個季節有關秘密約定
握著溫暖手心 夢想的旅行




 


真是讓我倍感窩心的..


看著歌詞內的文詞字義..再再牽動著我的心..


我想好朋友..好麻吉..就是如此..


不用太多的言語..就能深深打動妳的心的..




 


Lan的部落格相關連結:童顏~娃娃和妞妞台南外拍


 




 



**幸福其實很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有寶貝~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