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哥。我的好幫手**


 


2010 / 12 / 9 ( 四 ) 晴


妞妞:1Y4M




 


今天對Amy我來說..是個很特別的日子..


因為今天是我在部落格滿四個月的日子..


內心真的好興奮的..


也很感謝爸比的支持..


以及哥哥姐姐的相互指導的..


還有大家對我的愛護..


讓我得以日漸喜愛上這大家族的..


更不能忘了我好麻吉*Lan*的..


相信大家對*Lan*都不會陌生才是..


 



 


自我懷孕後改變最大的是*哥哥*..


不僅會在假日時幫忙拖地..洗衣..晾衣服的..


後來作習慣之後也就慢慢懂得技巧了..


現在又多了一項技能了哦..


他會幫忙作早餐了..且是自己煎荷包蛋的哦..


 



首先把蛋打下去..



 


之前一直不懂..為什麼哥哥煎的荷包蛋比我還要漂亮的..


今天終於懂了..原來他都還會幫它作修飾的厚..


 



自己也會懂得拿捏時間及火候的..



好了!!準備翻面了哦!!



 


看!!是不是很漂亮的荷包蛋的!!


真是該給他拍拍手的..




再來是烤完吐司後先抹上美乃滋..



再來再抹上鮪魚醬..




接著放上漂亮可口的荷包蛋..



再把另一片吐司也抹上美乃滋..




哈哈!!營養又美味的鮪魚蛋吐司出爐了..



 


再來大家應該不陌生哥哥的另一個技能的..


美味的拿鐵咖啡..


 



一切準備就緒..




將!將!這是我們今天美味的愛心早餐!!




再來的晚餐是什麼的呢!!水滖了呢!!



哦!!原來是手工水餃的啦!!



 


爸比有教哥哥..水滾放入水餃..


等待浮起就表示可以了..


 



再來是準備撈起了哦..




哇!這就是我們三人今晚的餐點了哦..


爸比不在家..就由哥哥來掌廚了..


那Amy呢??哈哈..她在享用美食了啦!!


 



 


**幸福其實很簡單**



 



 


 


<此篇純為個人紀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有寶貝~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