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寮花海。幸福相約小不點***


2010 / 11 / 21 ( 日 )


妞妞:1Y3M


 



 


自從搬來大寮之後這是我第三年來到三隆賞這波斯菊花海的..


看到那鮮艷美麗的波斯菊..綻放著耀眼的光茫..


讓這原本純樸的社區..頓時熱鬧不少的呢..


 




 


11/14星期日這天趁著花海尚未開放時..先來看看..


只可惜那波斯菊花尚未完全盛開..以致草草拍個幾張就回家了..


 



 


到了11/21這天心想要再去花海看看..


應該會有不錯的收獲的..


碰巧小不點也剛好今日要去大寮賞花海的..


 



 


帶著興奮跳躍的心..趕緊梳妝打扮一番..


想說總要留個好印象才是丫..但時間就這麼匆匆而過..


還讓小不點等我一會兒..真是對她很不好意思的ㄋㄟ..


 



 


來到會場看到有位美麗的舞者表演著民俗舞蹈..


看她那動人的舞姿深深吸引著我..


不知不覺就跟著人群觀賞了起來..


 



 


今日花海有著人山人海的人潮..真是熱鬧不凡丫..


也真是很適合全家出遊的好日子..


 


 



 


2010大寮鄉紅豆文化節暨賞花行..


看那可愛造型的花仙子人偶..


我可是排了好久才輪到我拍的呢..


只可惜妞妞熱到不願跟來拍拍嘍!!


 



 


 


不過今日太陽公公倒是太熱情了一些..


讓我們小妞妞一度不願配合拍照的..


 



 


 


不過天氣實在是太熱了..只好先到涼亭內乘涼去了..


看我們小妞妞高興的手足舞蹈的..


看她那表情我超喜歡的..好滿足的感覺呢..


 



 


 


帶著一顒愉悅的心..我與小不點相約在涼亭見面..


與小不點是經由 Lan 介紹認識的..二人相識近二個月..


 



 


其實我第一次見到小不點是在秀大哥家格子裡..


那時是看到她的結婚喜宴的..所以對她有一些熟識感..


 



 


見到她讓我有一種很親切的感覺..


因為她與 Amy 一樣是與另一伴相隔二地的生活著..


這樣的妹妹讓我更想與她親近且好好聊聊的..


 




 


我們倆人一見面就如同相識已久的友人般..


一打開話匣子就停不下來了..


所幸就邀請小不點到我家坐客.. 


 



 


爸比為了讓我能多與小不點聊天..


特地下廚做了茄汁明蝦..說真的還真是好吃的ㄋㄟ!!


 



 


不過在我品嚐美味的同時..我才知做此道菜是如此的費工的..


不善廚藝的我還好有這麼棒的爸比..讓我倍感口窩心的..


因為他把我的朋友也當成他的朋友般對待的著..讓我好感動的..


 



 


另外也請哥哥泡了他拿手的冰榛果咖啡以及煮手工水餃的..


不過倒是對小不點比較不好意思!!


因為沒有美味的佳餚就只有簡單的水餃餐..


 



 


小不點很有小孩子緣..看我們小妞妞都與她玩在一起了ㄋㄟ..


連我自己看到妞妞這表情..心情也都跟著開心了起來..


 



 


這天與小不點聊了許多..發覺我們都有許多的相似點..


聊著聊著不覺時間也過得真快..


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的快ㄋㄟ..


也期待下次能早一些再相聚的..




 


看到小不點拍了許多美麗的向日葵..


讓我好心動的..在12/5星期日這天..


天氣晴朗心情也跟著飛揚起來..


再度來賞花海的..看能不能有些驚奇的感受..


 




 


小妞妞好興奮的呢..


瞧她笑得多開心的ㄋㄟ..


 




 


二次皆都有看到牛車載著人們的畫面..


幾次都很好把它給拍下來的..


但太遠了..效果就是不理想的..只好作罷了..


 



 


看小妞妞似乎想採下那花兒的..


還好不是..她只是很好奇地看丫看的..


 



 


之前從不會注意身旁的小動物以及小小昆蟲的..


因為小不點的關係我也開始注意起來..


正好看到蜜蜂在採花蜜的..


在橙色波斯菊花下色彩上更是美麗..


剛好讓好捕捉到這一畫面的..心裡高興的很呢..


 




 


我也很喜歡這次拍的黃色波斯菊的..


在藍天白雲的襯托下..微風吹起搖曳著花朵..


有如一位美麗的舞者..正在歡迎著我們的到來..


頻頻向我們招手似的..


 



 


爸比漫無目的開著車到處逛丫逛的..


果真讓我找到了向日葵園的..真是超興奮的呢..


看來已有不少人流連在此了丫!!


 



 


很喜歡這天拍下的向日葵花的..每張也都很亮麗..


也不知是否是因為向日葵花那有如陽光般的笑容..


 



 


亦或是看到這片燦爛的花海讓我整顒心飛揚起來..


總覺得此刻的心情是愉悅的..是歡喜的..


 



 


看到了嗎!!這張我很喜歡小妞妞那詭異的笑容..


小妞妞好似用她的小手手正捏著我的臉呢..


 



 


其實就如同小不點在文中所提到的..讓我很有感覺..


*人和人之間的相處,真心是可以感受的*..


我也很慶幸在格子裡..能遇到這麼多好友..


我將會更珍惜著..讓彼此的情誼長長久久延續著..



 



 


**幸福其實很簡單**


歡喜是一種涵養


能令周圍的人都有如沐春風的喜悅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有寶貝~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