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與 Lan 幸福約會***



2010 / 11 / 23  ( 二 )   陰


小妞妞:1Y3M



 


這天小妞妞和我與 Lan 跟向日葵有個幸福約會..


之前看到 Lan 家附近就有向日葵園的..真是讓人喜愛的..


這不免讓愛拍拍的我高興ㄉ不得了..


 



 


連絡了 Lan 之後..我帶著小妞妞興高采烈的出門拍照嘍!!


 




 


不過這天的天氣陰陰的..並不是一個適合拍照的好天氣..


但這都不影響我與 Lan 跟向日葵約會的好心情ㄉ..


雖然沒有美麗的天氣..但是我的心情依舊是美麗的..


 



 


心想向日葵那有如陽光般的笑臉..就是最好的心境了..


心境一轉就整個都不一樣了呢..


 





 


看到這一大片的向日葵..我整顆心都飛揚了起來..


 




 


一開始小妞妞有些怯場..不敢下去硬是要我抱抱的..


 



 


還好有 Lan 與妞妞玩了一會兒之後..


我們小妞妞終於會笑了ㄋㄟ..


 



 


之後換 Lan 抱抱時..小妞妞一度還不願配合..


頻頻轉頭要我抱抱的..這小妞妞真是太會黏我了..


 



 


還真是擔心到時上幼稚園時..不知會哭多久了..




 


來一張美美的個人照..嗯..我喜歡!!


這張的 Lan 很美..很媚..我特喜愛的!!


 




 看到 Lan 的膚質很好..問是如何保養皮膚的..


才知她固定有在作臉保養的..


 





 


心想我自從懷了妞妞之後的八個月後至今..


也有一年半之久都沒去作臉保養了..


因為小妞妞就是太黏我了..讓我無法離身..


 




 


Lan 二話不說且義不容辭的要幫我帶小妞妞..


真是讓我好感動的ㄋㄟ..



 


 


看到三隻蜜蜂忙著採花蜜..勤作工連忙拍下來..


或許是住鄉下久了..心想這幾年蜜蜂真的是不多見呢..


曾經聽過一學者說過..蜜蜂的存亡也代表著人類..


那日漸減少的蜜蜂..是否也告知著我們要更注重生態環境的呢..




 


來!!小妞妞香麻麻一個!!


 



 


就這樣的才有我這天護膚之行的..


小妞妞坐上車後不久就沉沉的睡著了..





 


這天還好有 Lan 的幫忙..


我才得以忙裡偷閒的護膚一下..


好讓整個心情得以放鬆下來..
 




 


二個小時的時間一轉眼間就過了..


小妞妞與 Lan 還玩得不亦樂乎的ㄋㄟ..


 



 


此時看在眼裡..內心的激動是無法言語的..


 Lan 真是謝謝妳!!有妳真好!!


 




 


這時 Lan 也接了娃娃我們一起在隆田這家*錢泰涮涮鍋*用餐..


今日便是我們四人的小小午餐約會嘍!!


這家*錢泰涮涮鍋*是位在隆田車站前不遠處..
 
 




 


 


一進到店內..我就被它店內整潔清新的環境所吸引著..


心想在隆田這小小的村鎮中..竟也有如此令人喜愛的店家的ㄋㄟ..




 




 


這是店家的菜單..


我是點了大眾沙朗牛肉鍋..Lan 則是點了鯛魚鍋..


 



 


這是 Amy 的大眾沙朗牛肉鍋..$190元..


火鍋料很多很豐富:


高麗菜、南瓜、豆皮、米血、豆腐、冬粉、海帶、蟹肉棒、金針菇、火鍋料...





 


這是 Lan 的鯛魚鍋..$170元..


一樣是有著豐富新鮮的火鍋料理..




 



 


讓人看了就口水直流了..


 




 


這天也多虧有了 Lan 與娃娃的..我才得以享用美食的..


看娃娃還不時會幫忙照顧妞妞的..真是個體貼入微的娃兒..


讓人特別喜愛娃娃的聰慧以及細心的..


 



 


看 Lan 細心的餵食著妞妞..調皮的妞妞還讓人一路追趕著..


真是不乖的小小孩..連吃飯也都不能安安份份的坐好的..


每每用餐時間一到..就是這樣玩著妳追我跑的戲碼..


 




 


真不知要到什麼時候..小妞壯才能學會乖乖坐好的..


哈哈..我想真的是很難ㄋㄟ..


有那位麻麻可以教授一下技巧的嗎??嘿嘿!!






 


 


老實說這一陣子我真是過得好愉快也好充實的..


也認識了許多的好友..


這全都多虧了我的麻吉*Lan*的..


其實無法用再多的言語表達內心的感動的..


一切的一切盡在不言中..


*Lan*有妳真好..


 



 


幸福其實很簡單


最美的面孔是帶著發自內心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有寶貝~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