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妞妞。參加喜宴篇***


2010 / 9 / 12  ( 日 )  晴


妞妞:1Y1M




各位叔叔.伯伯.丫姨們..看到我這身打扮一定嚇一跳..


這麼冷的天氣我怎麼還穿得這麼單薄的..


其實不是啦!!是麻麻太忙了..忙到把我以遺忘了啦!!


無彩哇這麼口愛的模樣的ㄋㄟ..




這天跟著爸比麻麻來參加叔叔的婚禮..


看我的打扮..像不像是個小花童的ㄋㄟ..


麻麻說不行的啦!!因為我當時才一歲多還不會自己走路ㄋㄟ..




知道我為什麼笑得這麼開心的嗎??


答對了..是爸比在跟我玩遊戲的啦!!


那麻麻當然是拍照的那位嘍!!


看我笑得多開心的ㄋㄟ..




哇!!旁聽也有一位跟我一樣的小娃娃的..


她好乖乖的坐著的ㄋㄟ..


麻麻卻說我都不乖乖坐的ㄉ..是這樣嗎??


可是我覺得我乖乖的ㄋㄟ..


看我都沒有亂跑的丫!!




哈哈!!還是爸比了解我..


知道我快要坐不住了..


趕緊帶我出來逛逛嘍!!


麻麻怎麼也跟著出來了..




哇!!好像是新娘子丫姨下來敬酒了ㄋㄟ..





爸比趕緊進來準備坐坐嘍!!



爸比要我乖乖的坐好..


等一下再帶我出去玩玩ㄋㄟ..


好吧!!那我會乖乖的..




這裡是那裡丫!!


麻麻一直抱著我自拍的..


麻麻愈來愈厲害了ㄋㄟ..


可以一手抱著我..還一手自拍的..


看是不是拍得還不錯ㄉ..




麻麻說拍到手酸了..


還是準備把我放下來好了..


不過我心想我有那麼重嗎??




看我的姿勢漂不漂亮的ㄋㄟ..


很有麻豆的架勢的厚~~




哇!!爸比怎麼去停車停了這麼久的丫..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哈哈!!爸比真的有聽到我呼喚了..


終於麻麻可以放心把我交給爸比了..


因為麻麻說她的手..真的快不行了啦!!




麻麻又在玩自拍了..



我的睡眠時間到了..玩累了..


不知不覺的就睡著了..




迎接2011新的一年即將到來..


祝福大家平安..順心..健康..


幸福滿滿..錢財滿滿..


 



**幸福其實很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有寶貝~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