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統百貨湯姆熊。壽賀喜屋***


2010 / 11 / 13 ( 六 )


妞妞:1Y3M




11月份幾乎是各家百貨公司的週年慶..


在前不久才逛了大遠百矢血中..


今日又看了DM上的促銷..


又來到許久未曾光顧的大統百貨..



只是今日是什麼吸引了我了..


是因為我看上了*彼得免*家的羊毛棉被了..


又被那促銷二字吸引了來..


也因為太熱銷了..


竟然還要先訂貨過半個月後再取貨的..


心想反正不急就訂了二組嘍!!




這天姐姐學校是新生露營活動..


所以就沒跟上了..


這時哥哥最高興了..


每次逛百貨公司就是愛來湯姆熊的..





然而這天..竟又多了一個挑戰者..妞妞..


瞧她!!玩得多開心的啦!!


其實這也是第一次讓她自己坐電動遊戲車車的..


沒想到..竟然就一坐不起的啦!!



這也都是爸比啦!!


一下子就換了二百元讓妞妞坐個過癮的..


而我則是自己逛我的..哈哈..


其實我心中在暗爽的..


能夠自己逛逛的..還多買了一套衣服的..




一開始妞妞還在摸索中..


之前都是與小姐姐一起坐的..


這次可是獨自玩的呢..




後來也有一位小朋友在坐車車的..


我則是告訴對方一起坐沒關係的..


反正旁邊的座位也坐的..


能夠一起玩當然是好丫..




看到那位小男孩好小一個..


原以為比我小妞妞還要小的小朋友..


沒想到竟然是二歲的小寶寶..


因為他看起來像是8-9個月大..


 



一問之下才知..他是*玻璃娃娃*..


與他奶奶聊了一下..


為了照顧這玻璃娃娃他麻麻都辭去工作..


全心照顧他..也深怕他有個意外的..


心想的確是的..每個小朋友都是麻麻心頭的一塊肉..


每每都希望他能健健康康..活活潑潑的..


看到他這樣我也是感到心痛..


必竟我們都是身為人母..懂得那種痛..


也期許那位寶寶能夠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


 



 



 


不知不覺也逛到了用餐時間..但又不是很餓的情況..


不想再到外找餐廳又找停車位的..


所幸就直接在內餐館用餐了..


看到了這家**壽賀喜屋**


全家吃飽飽餐$299..很是吸引我的..


看看它的環境還ok..雖然不是很大但也可容納不少人ㄋㄟ..


 



點好餐後..看我們家哥哥又把妞妞當玩偶在玩了..
 



小妞妞..怎麼一下子又站到桌子上來了..


看到妞妞那無辜的表情..


我猜想又是哥哥的傑作了..



我們的餐點終於到了..


看小妞妞看得目不轉睛的..



這是日式烤肉丼飯..以及三杯飲料..還有一個味噌湯..


那烤肉真是不錯吃的..原本以為尚可的..


沒想到一品嚐後還真是有入味的..



另外還有泡菜拉麵..半月拉麵..日式煎餃..


以及一盤小菜海帶..



看著小妞妞一口接著一口..


丫..丫..張大口的表情..就知道味道還挻不錯的..


連小妞妞也都愛吃的呢..




哈哈..爸比正餵著妞妞吃拉麵..




來!!換哥哥餵吃香噴噴的烤肉飯嘍!!



原本怕哥哥吃不夠..又多加點了鮭魚飯..


以及二個紅豆冰..


不過那鮭魚飯就有些不太理想了..




哥哥已經開始吃起紅豆冰了..



來!!小妞妞喝湯湯嘍!!



嗯!!小妞妞很棒的哦!!




哈哈!!吃飽飽後..來張美美的合照嘍!!



哈哈!!我好喜歡小妞妞這張的表情的..


真是超配合的完美演出..


超口愛的啦!!




**幸福其實很簡單**


真正的愛心,是照顧好自己的這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有寶貝~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