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義大城。豬式會社***


2010 / 1 / 1 (六) 晴


妞妞:1Y5M



轉眼之間都已快到農曆年了。。


面我卻還在po我元旦的記事。。


我常在想我的日子真是慢了好大一步的了。。


不過這也是我悠閒的地方丫!!


凡事多慢下一點腳步來。。


或許可以發現更多美麗的事物喔。。




在建國百年的第一天..我與小不點有約..


我們相約義大城來遊樂..


只是當天的人潮..車潮真是相當熱鬧的..


以至我們也小塞了一些些的..


不過這倒也不影響我遊玩的心情..


必竟在百年的第一天有小不點..


以及家人的相伴我已相當滿足的呢..


 



 


一進到裡面看到接洽賣屋的超大佈景..


小妞妞一溜煙的就往這走的..


瞧她一直對這超大房子很有興趣的..


只可惜這裡的房價真是太....


等麻麻真的有重樂透時再說唄..



也不知這是什麼花名..


就覺得很醒目..很漂亮就拍下它了..


(感謝快樂小瑜兒以及Lan分享..


那黃色的花應該是文心蘭也就俗稱的跳舞蘭..



仔細看..每一朵花瓣..像極了穿著黃色舞衣翩翩起舞的舞者)





走在廣場外..仍不忘要在拍拍的我..


一直隨處拍丫拍ㄉ..


不過地上仍有昨晚跨年時留下的一些垃圾..


可想大家的公德心是有待加強了..


還是店家垃圾埇放置的不夠多呢??




我個人很喜歡妞妞這張照片的..


像不像是個超有型的麻豆的呢..




一路上妞妞有哥哥姐姐爸比的照顧..


所以我可以到處拍拍的..


還可以跟著小不點閒話家常的..


有這麼一個與我相似點超多的妹妹..


讓我更加覺得喜愛的..


或許也因為彼此有著共同的相似點..


所以聊起話來也特別的有話兒的..




不知不覺我們已逛到這充滿羅馬風的異國區..


讓人感覺有如來到我最愛的浪漫漫畫中..


彷彿是置身於故事中的主角一般..




很多人也都在此拍拍的..


為了避開人群..一直找不到適合的景的..


後來我也忘了這張是我拍的..


還是小不點幫我拍的了..





路過時看到這可愛的*小田甜*人偶..



此時剛好看到有人在畫人物像的..


爸比頓時停下腳步..讓我與小不點一時還找不到爸比他們的..


原來是爸比帶著小妞妞讓人畫起人物像嘍!!


一直還擔心小妞妞會動來動去不好畫的..


還好那位畫者功力不錯..不影響的啦!!


剛好在元旦的這一天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在往用餐的地方前看有一個可愛的娃娃..


也讓小妞妞跟著站著拍拍嘍!!




瞧!!小妞妞這一張是不是也很有架勢的ㄋㄟ..


連我自己看了也都好喜愛的呢..





看到小妞妞這麼燦爛的笑容..


我整個心也都跟著飛揚了起來..


一切的美好音符也都是因為小妞妞而跳躍著..


 



 


原本是打算在這*無國界食尚*用餐的..


之前看小不點介紹過..


讓我一直也很想來品嚐美味的..


奈何人潮實在是太多了..竟然是一位難求的啦..


最後只好作罷..離開義大城前往仁武去品嚐美食嘍!!




最後是小不點帶我們來到仁武的這家*豬式會社*用餐..


 



 


一走進這家店門口..看到滿滿是豬仔的佈置..


讓人看了滿心喜愛的..真是可愛極了..


原來這家*豬式會社*是以小豬為主題佈置..


難怪會取名為*豬式會社*了..果真是名副其實..



 


店家整個的佈置色彩相當鮮明..


不僅有彩繪的豬仔..還有那彩色的樓梯..


處處可見豬仔的蹤影..讓人看了都會會心一笑的..


 



店家也很細心的送上造型口愛的豬仔塑膠杯子給小妞妞..



 


接著大家開始點著自己喜愛的餐點嘍..


因為此時已經三點了..大家也都餓了..


 




點完餐後觀看了一下店內的擺飾..


有可愛的豬仔廚師..還有豬仔侍者..還有那豬仔時鐘的..


櫥窗內更有著許許多多的豬仔小物品呢..


連我看了都忍不住好想也帶些回去的ㄋㄟ..


雖然我家哥哥.姐姐都稱呼我為*豬麻麻*的..


依舊讓我為之心動的..




瞧我們小妞妞對這豬仔杯子..非常喜愛的ㄋㄟ..


回來後才想到忘了問店家..是否有賣這豬仔杯杯的..




趁著餐點未來之前..請哥哥先幫我與小不點拍拍的..


小妞妞也來當個小小麻豆嘍..




 


小不點的**蕃茄義大利肉醬筆尖麵**..$109..


光看那那滿滿的肉醬料..感覺就覺得味道十足..


再搭配上紫菜湯..感覺挻不錯呢..


 



 


姐姐的**紅燒豬肉烏龍麵**..$99..


份量雖不是很多..但料好實在..


光看了就讓人也很想品嚐一口的..


 



 


AMY的**蕃茄義大利肉醬焗烤飯**..$159..


整個視覺上是非常的美味..再搭配著紫菜湯..


對於很喜愛焗烤的我來說相當對味呢..


至於味道口感那當然不用說了..就是讚啦..


原本我心想紫菜湯應該是不怎麼樣才是..


結果竟然是也相當美味的呢..


讓我感覺整體上挻優的ㄋㄟ..


 



一歲五個月的小妞妞已會自己舜餐嘍..


所以我也倒是很輕鬆的了..


不過還是得注意一下就是了..


稍不注意就怕小妞妞打翻了..



瞧她吃得多棒的ㄋㄟ..


 



 


哥哥的**燴黑胡椒豬柳飯**..$109..


對於喜愛燴飯類的哥哥來說光看那美味的黑胡椒豬柳..


就知道哥哥可以吃上好幾碗飯的了..




 


爸比的**海鮮火鍋**..$220..


那海鮮料看起來挺有份量的ㄋㄟ..


不僅有蝦子..花枝..魚丸..蟹肉棒..豆腐..玉米..高麗菜....


光看了就讓人覺得很不錯的了..


至於那湯頭的口感..我倒是忘了問爸比了..


 




 


另外我們加點了附餐飲料..


姐姐的**冰伯爵奶茶**..


那豬仔杯子是店家用奇異筆畫上去的..


真是很有特色的呢..而且是有分前後造型的ㄋㄟ..


哥哥的**冰薄荷奶茶**..


光看那色澤就夠吸睛的了..


Amy 的**冰拿鐵咖啡**..


層層的視覺感官..讓人看了就喜愛的..


小不點的**玫瑰拿鐵**..


光看到那杯內的那一顆心..還有玫瑰花碎片相伴..


整個視覺上就讓人很有FUㄉ..


 




 


最後是爸比的**伯爵奶茶**..


送來時還真讓我有小小的驚喜的..


看那杯內還淋了一層巧克力醬..


倒下熱奶茶時..巧克力與奶茶的搭配..


可說是香氣讓人甜到心裡頭了..


讓人很有幸福甜蜜的FU哦..



 




 


最後突然發覺今天怎麼都沒姐姐上鏡頭的..


唉..近來的她就是不愛拍照..


怎麼的威脅利誘就是行不通..


後來 Amy 也只好放棄嘍..




po文的這天剛好是 Amy 的國曆生日的..


原是想以這篇與小不點元旦旅遊記事與大家分享的..


只是剛好農曆年也將近..許多事緊接著要忙碌..


故也拖延了許久才完成文章..


 



Amy也祝福大家新的1年裡..好事接2連3..心情4季如春..


生活5顏6色7彩繽紛..事事順利8大財..煩惱皆拋9霄雲外,,


一切世事10全10美..新年快樂!!


 



**豬式會社**


地址:高雄市仁武區中正路185號


電話:07-3712001


**幸福其實很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有寶貝~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