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美食。晶英酒店-美國厚切牛排***


2011 / 05 / 22 ( 日 )


妞妞:1Y9M




這次的晶英酒店-美國厚切牛排..


是放在口袋裡的第一名單..


因為在之前看到**快樂小瑜兒**的介紹後..


感覺很不錯就讓我頗為心動的..


爸比也二話不說..馬上帶我來嚐鮮嘍..


真是好感動滴..




而晶英酒店這次所推之厚切牛排價格很優惠..


經典套餐..一客只要450+10%服務費..


而這優惠活動至六月底止..



先幫爸比拍張照嘍..



店內的佈置感覺很樸實..


就連服務人員的穿著打扮亦是的..



因為事先已有預訂位置了..


所以被安排在安位置區上..



這是其他客人已預訂之坐位..


因為有兒童吧..就連兒童的餐具也一一擺放整齊的..


我發現到每桌都擺放了蘭花來佈置的..




**奶油餐包**


 首先送上是奶油餐包..看這烤得澎皮澎皮的餐包..


光看就讓人滿心歡喜的了..



**開胃小品**


有二種開胃小菜..其中一樣就是我喜愛的地瓜酥..



**沙拉**


生菜水果沙拉佐優格醬..


酸酸甜甜的優格醬..搭配新鮮的生菜..


真是清爽好滋味..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吃完開胃小品後的小妞妞..


此時還會乖乖的坐著..



**湯品**


每月都會更換不同的湯品口味..


而我們今日的是奶油蘑菇濃湯..


有著濃濃的奶香味..是我喜愛的口感..



ㄏㄨ..ㄏㄨ..瞧瞧小妞妞小心翼翼的吹著濃湯..



嗯..不燙了..可以喝喝嘍!!





嘿嘿..跟小妞妞先來拍拍嘍!!



厚厚..瞧瞧小妞妞吃到一半..


竟然站起來跳舞滴..還真是婀娜多姿丫..

 


重頭戲來嘍!!


此時服務人員將美味的牛肉餐車推出..


並且告知今日牛肉之肉質與熟度..


當場在桌邊就現切牛肉嘍..




 



厚厚..真是份量十足的呢..


牛排的熟度大約是七分..味道很不錯..


不過看到那油花的部份..我是不敢吃的啦.. 



準備享用美食嘍!!



**精緻甜點**


有三種不同口味的精緻蛋糕..


對於愛吃甜點的Amy來說..


每一樣都令我愛不釋手的呢..





厚厚..原來小妞妞也跟Amy一樣..


都是從巧克力蛋糕開始下手滴..



**飲品**


有咖啡..茶..以及果汁..


為了小妞妞著想..Amy這次選擇了果汁..


不過爸比知道Amy愛喝咖啡..


所以嘍..當然還是Amy有口福的啦!!


不過只顧著喝竟然忘了拍了..



這樣超值的優惠只到六月底就截止了..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喔..



蘭城晶英酒店..有著提供美味的絕佳條件..


1..選用美國特級肋眼牛肉..


2..要求五星主廚燒烤過程全程堅控..


3..堅持桌邊現切..及時上桌..



用完餐後當然須要走走動動消化一下..


接著就到新月廣場逛逛嘍..




其實來到這兒有另一個目的的啦..


就是要來觀看這每一個小時..


會撥放一次的精靈之舞..


裡面有好幾個精靈娃娃會隨著音樂擺動..



哇.. 8 點一到..準備開始嘍!!


小妞妞好興奮的呢..


我還有把它錄了下來..


每每在家播放給小妞妞看時..


她也都會隨著精靈娃娃手舞足蹈滴..



**晶英酒店-美國厚切牛排**


六樓酒吧訂位專線:03-9101010




**幸福其實很簡單**


有你(妳)真好
 

arrow
arrow

    家有寶貝~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