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貴族世家。歡慶父親節***


2011/08/07( 日 )


妞妞:2Y




 



今年的百年父親節險些因梅花颱風而打亂..


還好後來在8/6中午解除了海上颱風警報..


爸比才得以回家一同歡慶父親節的..


雖然回到家時已是下午五點了..


而且今晚又得趕回宜蘭上班..


但是一家人能這麼歡聚在一起實是件幸福快樂的事..


 



 


這天因為我們人數較多..一共有12人..


且臨時在前一天要在新營找餐廳實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最後敲定了這家**新營貴族世家**..


不過在時間上也是超冷門的時間 11點用餐..


雖然在時間上有些早..不過對於丫爸與外公倒是都ok..


因為平時大都是在11:30就用餐了..


 



 


**這是貴族的熟食區**..


不過與我之前在鳳山的貴族有些差異..


感覺上食材比較沒有多樣化..


可能亦是因為父親節的關係..


竟然已是近客滿的狀態..


 



 


**這是點心與水果區**..


一開始哥哥.姐姐與小姪子.小姪女都是所屬**石頭燒烤**..


只可惜Amy太晚預定了..真是一位難求..


就連貴族也是滴..還好有事先訂位..


不然像我們人數這麼多實在是難上加難..


 



 


**這是沙拉吧區**..


不過醬汁的部份我還是不太習慣..


依舊是喜歡它們原有的千島醬汁口味..

 今日不知為何都是特調的水果口味..


 





 


**這是冷飲.咖啡區**..


在其一旁就是冰淇淋區..


因為一直有人在使用中..故就沒有拍攝..


 





 


**這是小點心區**..


有爆米花..薯條..棉花糖等等..


這區都是小姪子.小姪女與妞妞最愛的了..


 



 


**這是濃湯與排餐醬料區**..


厚厚..看到那酥皮濃湯..可是我此次的重點..


之前就看到電視打廣告過..


就讓我一直蠢蠢欲動..


看它們一個個排排站好..不過這可是未成品哦..


還要再經過烤箱烘烤..


 



 


哇..看到沒..


看那酥酥的外皮就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滴..


雖然Amy只顧著拍照..依舊不忘美食啦..


 



 


看到姐姐無微不至的照顧著小妞妞與小姪女..


但是姐姐依舊是不給拍..


 





 


小姪女目前是幼稚園小班..


從不到2歲就去讀幼稚園了..


如今已非常的活潑又好動的..


亦是相當的可愛貼心又愛撒嬌的ㄋㄟ..


擺個pose讓姑姑拍照嘍..


 



 


哈哈..小妞妞也想學小姐姐擺花兒的pose..


不過怎麼看似沒精神滴..





 


Amy的外公..今年已85歲嘍..


依舊可以騎著卡打車到處走走逛逛滴..


身體可是非常的健朗呢..








 

丫母與小妞妞..
 




 


**鮭魚排**


這是外公的鮭魚排..


心想魚類對外公是最好的選擇..


 




 


**大丁骨牛排**


厚厚..好大的一盤的哦..


不用說應該知道這是誰的餐點了吧..


看來真是厚實又美味滴..








 


**洋蔥豬排**


這是丫爸..弟媳..與小姪小的餐點..


看來還真是滿大份的..


不過肉質上就稍微不適..


筋的地方沒有處理好以至口感不佳..



 



 


哈哈..在用餐前先幫丫爸拍張照嘍..


看到丫爸滿心的笑容..


我知道雖然丫爸沒說什麼..但是內心卻是欣喜的..


他原本不要我們花錢外出用餐與人相擠..


其實我們都知道他是不要我們花錢..


丫爸辛苦一輩子都是為了我們一家人..


其實我都懂..但是彼此就是開不了口..


或許從小與丫爸.丫母分隔二地聚少離多..


以至於對彼此都有著莫名的距離..


當孩子日漸長大亦發覺對父母的愛有多重要..


想對丫爸.丫母說聲*我愛您*..但依舊是開不了口..


 



 


再來就是小帥哥..小姪子嘍..


他的也是洋蔥豬排..


現在已要升上小三了呢..


最近曬得比較黑..因為參加了游泳課程..


看來也更加健壯了許多ㄋㄟ..


 



 


**特調牛排+鮮蝦**..


牛排厚實又大塊..不過不是我喜愛的口感..


最後都是給了哥哥分享..


 



 


**德國豬腳**..


這是爸比特愛吃的德國豬腳..


不過今日因為適逄假日吧..


感覺上是忙中有錯..竟忘了爸比的沾醬..


還好中途有發現即時補上了..


 




 


後來竟發現忘了拍下丫母與弟弟的鱈魚排了..


瞧瞧小妞妞吃得欲罷不能滴..


心想下次來應該點這鱈魚排..


感覺口感上還挻不錯的..


因為就連我們家的小妞妞都愛不釋手..


 



 


哈哈..好不容易拍下這祖孫情..


不過怎麼各自都有不同的pose..


從小就在外公家長大的Amy..


對外公有著極大的感恩..


也感謝爸比的提醒特地邀請外公一同歡聚父親節..


這百年父親節難得四位爸爸..


四代子女同享天倫樂..


 



 


哥哥與爸比..


厚厚..看看哥哥都已比爸比還要壯了呢..





 


 用完餐點..當然少不了Amy最愛的甜點了..


雖然新營貴族的甜點以及食材..都稍嫌簡單..


也或許是因為因應情人節以及父親節吧..


餐點價位上有提升了一些..


但是價位提升而品質卻沒有跟著提升..


實是可惜..讓人有不同的感受..


雖然店家已很用心了..若是能夠再細心點..


想必會更好的..


不過在食材的補充速度上還算可以..


 



 


將將..小朋友最期待的冰淇淋上場嘍..


 




 


丫爸與小姪女..


小姪女愈大愈會跟丫公撒嬌了..


有時就連小妞妞看了也會吃醋的ㄋㄟ..


 


 



 


弟弟與弟媳一家人的合影..


 



 


我們一家人的合影..


小姪女與小妞妞在拍照的同時..


冰淇淋都不離手的啦..



 



 


在準備離去時..看到這讓人喜愛的小熊..


 



 


最後獻上蛋糕大家一同歡慶..


亦祝福全天下的爸爸..父親節快樂..


其實所有的父母都是一樣..


總是為著子女著想..心繫著子女..


再多的辛苦也願意承擔..


Amy很幸運的..結婚十多年來一直住在娘家..


讓丫爸與丫母亦多了一份苦心..


總是無微不至的照顧著我們..


在您們心中我永遠是您那長不大的小孩..


對於丫爸與丫母您們倆我說不出我愛您..


期待那天我能真提起勇氣對您們說*我愛您*..


丫爸..您辛苦了..


祝福您父親節快樂..




 


另外8/9亦是個特別的日子..


是Amy開格一週年..


感謝各位格友的支持..


更要感謝爸比的認同以及讚許..


而我會更加努力的..感謝有你(妳)..


有你(妳)真好..總是默默的支持照顧著我..


雖然我的腳步比較緩慢..但是對大家的熱忱不變..


一有空時依舊會去拜訪著大家喔..


記得不要把我給忘記了哦..


 



**新營貴族世家牛排館**


地址:台南市新營區復興路360號


電話:06-6590386


**幸福其實很簡單**


愛要即時。珍惜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有寶貝~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