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爐茶壺.小妞妞生日慶***


2011/7/3 ( 日 )


妞妞:1Y11M






 這天漢源大哥帶我們一家來到羅東的這家~烘爐茶壺~..


也順便提前幫小妞妞慶生滴..


實在是揪甘心ㄋㄟ..


這家~烘爐茶壺~Amy是第一次造訪..


在旁邊就有附設停車場...完全沒有找停車位的困擾..


一進門口即可看到小橋流水魚兒游..
 
二旁還有戶外的座位..挻優滴..


不過我們還是選擇室內有冷氣的啦..


 



 


今天剛好是假日..裡面竟然都是客滿滴..


這兒的整體環境很高雅..用餐空間不會有擁擠的感覺..


裡面也區分了不同的設計風格..


有日式和室..二旁有濃濃中國風包廂式..中間為現代歐式的混搭..


但是一點也不會讓人覺得突兀的..


我們原本坐在包廂式的..但是因為我們人數較多..


包廂式比較適合4人使用..


剛好有客人用餐好準備離去..


我們也就換了在中區歐式的坐位區..


 




 


左為漢源大哥..右是我家的哥哥..


感謝漢源大哥讓我又多了一次品嚐宜蘭美食的機會..


 




 



 這是店家的MENU..看來亦是相當的精緻..


餐點幾乎都有搭配飲料以及水果..


 



 


小妞妞與哥哥玩著擊掌的遊戲..


瞧她開心咧..


(不過因為光線吧..我的小P一直對焦不ok..)


 




 


趁著點好餐點的空檔..拍一下坐位旁的擺飾佈置..



 




 


哥哥的套餐..香酥雞腿..$230..


雞腿外皮炸得金黃..看似不錯..


不過口感我倒是沒有問哥哥了..


搭配四菜一湯..


只是很可惜的是..南瓜太硬了..


不然我可是很愛南瓜這道料理滴..


 




 



姐姐的套餐..炸醋排..$230..


看姐姐豬排沒吃完..我大概就知道也就沒問了..


 


 



 


漢源大哥的鐵板火鍋雙併..蔥爆豬柳..$260..


至於口感我倒是沒問嘍..


不過看來還挻優的..


 



 


爸比的鐵板火鍋雙併..糖醋旗魚..$260..


旗魚的肉質很鮮嫩..


我個人也滿喜愛這道料理..


 


 



 


Amy的精緻套餐..黑胡椒牛柳..$280..


厚厚..看來真是金澎湃且很有份量..


牛柳的肉質也非常的鮮嫩..


就連平常我不太敢吃的豬肝..店家也處理的非常優..


讓我還想再來一盤的呢..


 



 


用完餐的小妞妞拿著筷子在玩..


現在的她已會拿筷子自己用餐了..


一開始我們都還嚇了一大跳的..


因為我們並沒有去教她如何使用..


她竟然就這麼自己看自己摸索就會了..


不過每次看她拿筷子時都心驚驚的ㄋㄟ..


深怕一個不小心跌倒了..可是很危險的..


所以小妞妞這畫面可是不好的範例厚..


 



 


餐點的飲料..有果汁..奶茶..咖啡..紅茶..綠茶..


不過忘了說要半糖了..


對我個人來說..一般店家的飲料糖份都太多了..


自從習慣少糖後也就漸漸習慣..


不過還無法挑戰無糖的..


 


 



 


哈哈..有甜就吸引了小妞妞嘍..


瞧她喝得多開心滴..


可真是一口接著一口..直囔著..我的..我的..


 


 



 


最後還有附上飲茶以及蜜餞..


用完餐後來個飲茶實是不錯呢..


剛好可以去油解膩的..


 


 



 


用完餐後比較沒有人時..


起來拍拍順便消化一下..



 



 


這裡剛好有小魚池..裡面也有些魚兒水中游..


突然被小妞妞發現這兒也有賣飼料機..


在梅花湖餵魚兒餵到有心得了..


到這兒依舊不忘也要來餵魚趣滴..


瞧瞧整個水池旁就我們一家人..


 




 


這會兒沒了魚飼料..


小妞妞伸手要跟姐姐要ㄎㄡ.ㄎㄡ嘍..


 



 



姐姐竟然要小妞妞親親才有ㄎㄡ.ㄎㄡ滴..


 





 


爸比疼愛小妞妞..總是會陪伴著她..


即使是餵魚..他也跟著開心至極..


不過小妞妞似乎是欲罷不能..


這時只有Amy出手硬抱上車走人..


爸比深怕小妞妞不理他..壞人總是由偶來當就好..


不然久久才見那麼一次面..若是小妞妞不理爸比..


那可是會讓爸比傷心難過ㄋㄟ..


 


 



 


之後還到了漢源大哥家幫小妞妞慶生..


小妞妞因為原本已睡著了..


後來不知是因為太多人突然嚇到了..


還是沒睡飽起床氣..切蛋糕時竟然一直哭的..


 


 



 


這是漢源大哥的小女兒..


她很喜歡小妞妞..每次到來旅遊時..


總是牽著小妞妞四處走走..


還會分享玩具給小妞妞..


實是個貼心的小姐姐..


 


 




 


這是在小哥的大漁翁餐廳小聚會的..


瞧瞧小妞妞這身公主裝是不是很口愛ㄋㄟ..


還小露香肩..


有女娃兒就是這麼棒..


總是可以把她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就連衣服也都是好口愛的呢..


 


 



 


之後大伙兒就在餐廳內唱KTV..


右上為小哥抱著小妞妞..


左下是所長夫婦的情歌對唱..


 


 



 


哈哈..原本是把小妞妞這張作成合集..


不過想想還真是口愛滴..


小小娃兒學起我們唱歌的模樣..


還真是很有架勢的..


 


 



 


哥哥.姐姐不喜歡跟著我們唱歌..


就在一旁玩起大老二..


小妞妞也跟著玩一腳的..


因為哥哥也發了一份給她玩..


瞧她開心的咧..


 










右上為所長夫人與小嫂的合照..


小妞妞與小哥.小嫂也漸漸熟識了..


所以也比較不那麼怕生了..


會讓他們夫妻倆抱抱..


不過正當所長夫人想抱抱小妞妞時..


她又不給抱了..真是的..


這天在大漁翁餐廳也度過了一個非常愉快的夜晚..


也非常感謝大家的熱情招待.. 


 





 


嘿嘿..回家後不免要幫小妞妞慶生嘍..


也很感謝*金龍彩*每年提供這麼棒的蛋糕..


小妞妞可以有免費的蛋糕到6歲的哦..


來.來.來..許個願吹蠟燭嘍..





 




 



時間過得真快..


轉眼間我的小妞妞也已滿二歲了..


有她的日子讓整個家充滿了歡樂笑聲..


雖然偶爾也會出現Amy的怒罵聲..


但通常也都會因為小妞妞的一句**愛妳唷**..


把我的心都給融化了..


小妞妞是我們家的開心果..


也是家裡的重心..


大家無不都把她捧在手心上疼愛..


但也是因為如此讓小妞妞也是特別的無理..


此時的她有如海棉一般..吸收特快滴..


每日都有著不同的成長..


有時真會被她的言語給嚇了一大跳的..


小小年紀的她竟然也懂得我們大人的對話ㄋㄟ..


我也期許我的小妞妞能夠開心健康的成長..


我的小寶貝..麻麻愛妳唷!!










 


**烘爐茶壺**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廣興路682巷192號


(羅東運動公園棒球場出口對面)


電話:03-9611610


營業時間:AM 11:00~PM 12:00



**幸福其實很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有寶貝~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