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約會。雅植歐洲香草園***



2011/9/4(日)



妞妞:2Y1M





 





 



這天Amy與小不點有個約會..



哥哥.姐姐大了亦都不愛跟著我們的腳步..



我與爸比帶著小妞妞準備與丫姨來個午餐約會唷..



小不點帶我們來到這家**雅植歐洲香草園**用餐..



老實說若不是因為有小不點的帶路..



不然我還真不知道有這麼美的一個地方ㄋㄟ..



 











一到了這兒我最喜歡上它的恬靜氣息..



小妞妞第一次坐這鐵木馬..



一開始不會坐..後來爸比教了之後..



就瞧她開心的搖丫搖的了..



 







 



爸比與小妞妞..



 





 



小不點與小妞妞..



 





 



 感謝小不點幫我們拍下全家福照..



不過爸比與小妞妞倆人似乎各有所思ㄋㄟ..



 








 



 



喜歡這一幕父女倆共享天倫樂的模樣..



 





 



在小不點與店家接洽的同時..



我在一旁拍拍的..這裡全是木製的桌椅..



環境也很清靜悠閒..我很喜愛..



感覺很有大自然的FU..



我們來的時間比較早..



所以正好可以讓我到處走走拍拍滴..



 





 



在這裡不僅有室內的用餐處..



就連在這室外與大自然共進餐宴想必也很優..



不過午餐時刻我想還是在室內有冷氣比較優啦..



 





 



此時小妞妞依舊乖乖的坐在鐵馬上嘻戲..



有爸比在一旁照顧著她..



讓我很安心可以此處美麗的庭院..



 



 





 



看著雖然不是大的庭院..



但是讓人有回到家鄉純樸的感覺..



只是一旁的雜草有些凌亂..



在一旁的空地上若能再加種植些花草樹木..



想必會是更優的..



我一直跟小不點說若是一旁多種植些桂花樹..



在秋天的晚天在此悠閒的閒話家常..



微風徐徐吹來亦有著淡淡的桂花香..



感覺更是讚喔..



 







 



小妞妞看到這小流水池非常好奇..



還不時的以她的小手去戲水滴..



看到這一旁的小牛盆景..



也就特別吸引我的注意..



因為我家小妞妞就是小牛..



 





 



接著小不點帶著我們準備進去用餐了..



因為我們一邊拍著照片..



也就走丫走的來到了旁側門..



而小不點特地讓我知道這亦有著另一道門..



 







 



正當我們點好餐準備等待餐點的同時..



小妞妞也不得閒的..



竟然與一旁可愛的小姐姐玩了起來..



一問之下倆人竟然只相差了一個月呢..



而這個小姐姐也很可愛..



竟然不與麻麻坐..而跑來跟我們一起坐的ㄋㄟ..



 







 



厚厚..我們的餐點陸續上來嘍..



首先是小不點的*松子黃金地瓜泥*+*檸檬香茅飯*..$70..



一開始真的很擔心小不點吃這麼少夠嗎..



而小不點直說在家有吃了點心了..



Amy一度還真擔心目前正值孕期的小不點..



最需要的就是補充營養的ㄋㄟ..



 





 



再來就是爸比點的*泰式酸辣鮮魚飯*..$200..



爸比說有著泰式的酸與辣..



感覺很對味..湯頭很讚..很適合下飯..



Amy我也嚐試了幾口..



不過對我來說是辣了一點..



但是卻又是讓人會一口接著一口滴..



 





 



最後則是我點的*迷迭香烤雞腿飯*..$220..



一送上來光看那烤得油亮的雞腿..



我的直覺告訴我今天我點對了..



品嚐之下果整個雞腿的肉質真是香嫩又多汁的..



而一旁的配餐有一點讓我非常讚許..



是在香脆的餅乾上加了鮪魚沙拉醬..



餅干的香脆讓鮪魚的香氣更加提升..



竟然連小妞妞也自己拿著一口接著一口..



 







 



店家的餐點是沒有附飲料的..



Amy與爸比不約而同的都選擇了*香草冰咖啡*..$50..



一送上來時..爸比還笑說不是冰咖啡嗎??怎麼都不冰的丫..



店老闆很貼心的拿出自製的咖啡冰磚..



讓咖啡更加的香淳美味..



 





 



小不點的*薰衣草奶茶*..一壺$100..



小不點很貼心的邀我一同分享這美味的薰衣草奶茶..



薰衣草的香氣很濃郁..還有那淡源的奶香味..



讓原本就喜愛那薰衣草的我..更加喜愛..



 





 



這天在室內拍的小妞妞照..



似乎都不怎麼OK的呢..也或許是因為背光..



看看就這張讓我喜愛的..



 





 



午餐的約會當然免不了留下美美的合影..



此時的小不點已有八個月的身孕了..



不過當天我一看她時..直呼我還比她像滴..



因為若是從背後看真的讓人看不出是個孕婦的呢..



就連目前的角度來看..亦看不出來是吧..



因緣際會之下認識了這個小妹妹..



小不點的貼心讓人是打從心底的喜愛..



也祝福小不點母女都能健康平安..



 









用好餐點後我與小不點還繼續出來拍拍的..



還好倆人都是愛拍一族..



所以也覺得特親近的..



 





 





好開心唷..今天在雅植還拍到了紅色蜻蜓的..



為了捕捉牠的風采..



還讓我費了一些功夫的..哈哈開心啦..



 







 



用完餐後..小妞妞當然是直奔鐵馬區的啦..



不過這時三個鐵馬都有小朋友在使用中..



小妞妞就站在一旁等待著..



不一會兒站著那位小姐姐看到小妞妞還特地讓坐的..



不得不佩服這位小妞妞的貼心的呢..










 



要小妞妞讓麻麻拍拍..



竟然是擺個pose..而不看鏡頭滴..



嘿嘿..小妞妞最近粉常這樣哦..



 







 



這是庭園佈的一角..



秋天的腳步到了..一群好友在此泡茶聊天應是挻優滴..



 







 





**雅植歐洲香草園**雖然位於比較隱密的鄉間小路..
 
不過今日一看還真是客源滿滿滴..



這麼一個有品味的地方..實是值得讓人再度拜訪..



 





 



帥帥的爸比..







 



Amy也來一張唄..



 





 



時間也已經差不多..我們也準備離開了..



內心也非常感激小不點的..



總能帶我們四處品嚐在地不同的美味餐飲..



讓Amy對我的第二故鄉高雄多了更多的親近與了解..


而*雅植*亦是我認為很不錯的餐飲..


有空不防你(妳)也可以來品嚐看看唄..



 







**雅植歐洲香草園**



地址:高雄市大樹區水寮里中山路134巷



電話:07:651-1226 或 07:652-9405



營業時間:AM09:00~下午17:30



 






**幸福其實很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有寶貝~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