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一夏。眷村裡迷路***



2011/8/6(六)



妞妞:2Y





 





 



暑假星期六的早上來到左營高鐵站接爸比..



爸比說今日要給Amy一個驚喜..



開車的路上Amy心理一直瞎猜著會是什麼驚喜的ㄋㄟ..



到了左營之後爸比開了莫約十多分後..



原本爸比打算停下車來問問路人了..



突然看到前面來了一對情侶..還拿了單眼的相機外加腳架..



爸比心想應該是此處了吧..



車子轉了個彎一進去果真看到了許多的人潮..



原來是前一陣子Amy看了~joci老師~的眷村裡迷路分享..



一直念念不忘..總向爸比提起此事..



而爸比也因為看到~秀大哥~分享這美味王家燒餅夾蛋菜篇..



也一樣想來品嚐美味的..



厚厚..真是感謝爸比的細心ㄋㄟ..



 





 



厚厚..一來到眷村就可看到這美味的王家燒餅嘍..



雖然已是十點了..依舊是來了許多的饕客..



看到這又香又酥脆的燒餅..



不禁讓Amy飢腸轆轆..迫不及待想大咬一口滴..



 





 



看看我手上美味的燒餅夾蛋菜..



內有五種餡料..豆乾、酸菜、筍絲、餃肉、脆瓜..



看似簡單的料理卻有著令人意想不到的美味..



真是讚哦..



 





 



看我們一家人不顧形象的..



就蹲站在店家門口張大口咬下企..



真是有著幸福滿滿的滿足感..



 





 



我們追逐了夢想..你呢??



我的夢想就是一家人都能平安健康..



一起共度快樂美好的時光..



雖然看似簡單平凡..



然而我卻喜愛這簡單平凡的幸福..



 





 



哈哈..看到這~多啦A夢~..Amy就有個小笑話的..



跟我同輩的對這~小叮噹~應是不陌生滴..



只是哥哥.姐姐可不認識這~小叮噹~ㄋㄟ..



一度還為了他的名字而彼此在爭吵..



麻麻直說明明是~小叮噹~..而哥哥.姐姐卻直嚷著~多啦A夢~..



後來才知原來是同一人滴..












 



咚咚咚..看小妞妞來打鼓嘍..







 



在爸比與媽咪手心內..



細細捧著的是我們的心肝寶貝~小妞妞~..



每個孩子都是父母的心肝寶貝..



每每看到有些父母虐待那不懂事的小孩..



看了真是讓人不忍..是如何下得了手ㄉ..



看看那天真無邪的笑臉..是多麼的惹人疼愛丫..



 







 



哈哈..天氣太熱了..就連小妞妞也退退退..



退到了大象的懷抱裡了..



 







 



哇..這時竟然打起了大哈欠ㄋㄟ..



 





 



來..讓媽咪給小妞妞一個愛的親親..



 





 



跑跑跑..向前跑..奔向幸福的人生..



在拍這張時..哥哥整個人是笑翻了..



他說媽咪什麼時候也變這麼幼稚了..



不過當下Amy覺得挻好玩的丫..



 





 



哇..兔寶寶送來好大的一顆心丫..



這天因為天氣太炎熱的關係..



小妞妞亦是受不了..早就跟著爸比與姐姐去納涼嘍..



 





 



其實內心滿佩服這兩位文藻外語學院的畢業生..



也因為她們倆的一個偶然在眷村裡迷路..



竟然意外揭起這追逐夢想的機緣..



 





 



哈哈..小天使不在家..



這會兒換Amy來代勞吧..



 





 



厚厚..我最喜愛這古董沙發椅了..



不過當時還真是有些困難滴..



因為哥哥老是捉弄我..



遲遲不肯按下快門..讓Amy腳還真是酸的ㄋㄟ..



 





 






眷村裡迷路的Amy..



 







 



王伯伯涼水舖..



 







 



**少年的我**..



寶貴的情像月亮..甜蜜的愛像我香..



少年的我不努力..怎能使她快樂歡暢..



 







 



**重逄**..



人生何處不相逄..相逄猶如在夢中..











 



依舊堅守崗位的小市場..



 





 



**信箱**..



仔細一看還真是有其每日固定收信時間..









 



小妞妞已熱到滿臉通紅滴..



 





 



遠看像杯..



近看兩臉相對望..



 





 



好可愛的open將..



 





 



哇..有大鯊魚丫..



 





 



**牽手情**



 





 



小妞妞一看到這海綿寶寶..



自己竟然主動要拍拍滴..



 





 



小妞妞為了什麼竟然哭得這樣傷心..



原來是熱到不想拍拍生氣嘍..



 





 



正當我在拍這少林武功時..



一群大學生看到我這模樣..



竊竊私語笑翻了..



當時我真的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回來看看還真是好笑滴..



也難怪那群大學生會笑翻ㄋㄟ..



 





 



對於眷村的回憶..應該是從我國中那時候起..



同學的爸爸是退休士官長..每每總是聽不懂他那濃濃的腔調..



總是都得由我同學來翻譯的..亦鬧出了許多的笑話滴..



伴隨著也與其他的軍官夫人打成一片..



總也能感受到她們的熱情與親切..


亦因眷村的拆除而斷了音訊..


這趟眷村之旅讓我再次回想起過往之事..


然而這位同學至今亦音訊全無..


真期望那天能再次相遇..相知..相惜..



 





 



**王家燒餅夾蛋菜**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自助新村137-1號



電話:07-5813491



營業時間:05:30 ~ 11:00
 



**幸福其實很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有寶貝~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