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妞。遊戲愛樂園***



2011/9



妞妞:2Y2M





 





 



各位叔叔..伯伯..丫姨們..您們好..



麻麻說好久沒幫我的小園地增文章了..



這一次特地把我去遊戲愛樂園的照片..



整理分享給各位..看我開心滴..



真素不好意思啦..



 





 



不過在看我遊戲之前..



先看看我最近的口愛模樣吧..



嗯..讓我想一下..再來要用什麼pose..



 





 



丫..我想到了..



 





 



嘟一下小嘴..



 





 



嗯..好像不OKㄋㄟ..



 





 



丫..還是開心笑最美啦..



 





 



這是在宜蘭新月廣場的遊戲愛樂園..



也是我第一次來遊玩的..



大姐姐好棒ㄛ..還幫我穿襪子ㄋㄟ..



其實我沒有告訴她..我會自己穿襪子了耶..



不過都沒被麻麻拍下來啦..



麻麻說有機會再與大家分享嘿..



 





 



哇..我把積木抱起來了呢..



其實它很輕很軟的啦..



所以就連我都可以輕易抱起來..



 



 





 



厚..姐姐故意要鬧我..



這下子我真的生氣了啦..



 





 



接著我準備爬上去樓上玩汽球嘍..



看我可以自己爬的ㄋㄟ..



我是不是很棒的丫..



 





哈哈..有一位小弟弟和他的爸爸在玩..



我也拉著小弟弟一起玩..



 





現在我化身為小松鼠了..



看我滾丫滾ㄉ ..



 





 



這一天與哥哥.姐姐在遊戲愛樂園內玩得很開心唷..



一開始我還賴著不回去滴..



結果被哥哥以冰淇淋誘騙成功..哈哈..






第二次來愛樂園是在台南的新天地內..



這天是爸比跟媽咪一起來的..



因為是非假日所以我可以玩得粉久哦..



真的好棒哦..



 





 



嘿嘿..看我來煮菜菜嘍..



來..媽咪這碗給妳吃..



是不是很香呢..



 





 



媽咪..還要再來一碗嗎??



 





 



我爬丫爬..爬不上企ㄋㄟ..






 



哇..有二位小姐姐陪我玩呢..



 






 



哇..現在換爸比陪我玩嘍..



開心..開心啦..



 





 



這瀑布溜滑梯..我怕怕滴..



 






 



有爸比陪我玩旋轉汽艇..



我就不怕怕了..







 



嘿嘿..我會自己坐小馬馬..



看牠轉丫轉ㄉ..好好玩ㄛ..



 





 



哇..還有一整池的球球ㄟ..



 






 



真是開心的啦..



 





 



發現新目標嘍..



 






 



哇..玩到爬不上來了..



爸比幫我一下啦..



 






 



哈哈哈..大汽球飛丫飛ㄉ..



等等我啦..






 



哈哈..被我打到了哦..



 





 



這是鳳山家樂福內的遊戲愛樂園..



也是我第三次玩愛樂園..



剛開幕沒多久..我開心極了..



太棒了..以後可以常常來嘍..



 






 



厚厚..看我會劈腿ㄋㄟ..



這可是我自己會的ㄛ..



就連媽咪都嚇一跳ㄟ..



 



 





 



 



嘿嘿..看我跳丫跳ㄉ..



 



 





 



 



這一次我不會怕嘍..



會自己溜這瀑布溜滑梯了..



 



 





 



 



好好玩ㄛ..



 






 



 



我最喜歡來玩大汽球了..



看我都不怕的ㄋㄟ..



 



 





 



 



看得到我在那裡嗎??



 





 



哇..媽咪妳看..我好棒ㄛ..



我捉到大汽球了耶..




 





 



哈哈..大汽球好好玩ㄛ..



 






 



媽咪說..準備要回家了..



我會自己穿鞋子ㄋㄟ..



我是不是很棒丫..



媽咪說我很棒會自己穿鞋子..



給我拍拍手的ㄋㄟ..



 





 



最近媽咪PO文跟上線的時間變少了..



因為我不讓媽咪玩電腦..



只要媽咪一靠近電腦..我就會把鍵盤推開..



這樣媽咪就會陪我玩了..



我只要媽咪陪我看丫虎..玩遊戲..



不要媽咪玩電腦..媽咪都說我壞壞..



叔叔..伯伯..丫姨..我可是很乖的ㄋㄟ..



我現在會自己唱四首兒歌了..



也會三字經二大段..



(人之初..性本善~~教五子..名具揚)..



還會一首詩..



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



誰知盤中飧..粒粒皆辛苦..



我是不是很棒丫..



媽咪說有空會把我錄下來給大家看哦..



(不過媽咪是電腦肉腳..不知要等到什麼時候了)



 



 





 



**幸福其實很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有寶貝~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